注册
河南 > 地方

息县人民检察院:风雪扶贫忙 检情暖民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久旱飘洒的瑞雪印刻了关怀的脚步,凛冽呼啸的寒风裹挟着温暖的爱心。在这全民喜迎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息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宋刚带领息县人民检察院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及帮扶责任人共四十余人深入到困难党员

久旱飘洒的瑞雪印刻了关怀的脚步,凛冽呼啸的寒风裹挟着温暖的爱心。在这全民喜迎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息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宋刚带领息县人民检察院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及帮扶责任人共四十余人深入到困难党员、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宋刚与困难党员唠家常、问冷暖,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心声。同时,叮嘱随行的驻村第一书记要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密切关注他们的生活,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员及帮扶责任人为贫困户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支持与帮助下,勇敢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努力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幸福的年味不只是能通过燃放烟花鞭炮来体现,希望我们一起携手,以绿色环保迎接新年,共享息县碧水蓝天。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愿所有的扶贫工作者们,在精准扶贫的道路上,一路向前,再接再厉,共铸美好未来。(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