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医保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4日,信阳市医保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和市医保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主持。会上,局机关和市医保中心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建工作重大部

1月14日,信阳市医保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和市医保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主持。

会上,局机关和市医保中心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建工作重大部署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和对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情况、落实“365工作法情况”、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就加强和改进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局党组书记熊建欣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在加强基层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和努力方向。他强调,一是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支部建成一个坚强堡垒;二是要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三是要加强党员教育,着力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最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履职、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何红)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