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淮滨县2020年“春节模式”启动会议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淮滨县2020年“春节模式”启动会议在行政新区视频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李辉、方军平、王亚、王文斌、丁俊、黄遵喜、杨扬、徐懋出席会议。会议指出,2020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提升城乡

淮滨县2020年“春节模式”启动会议在行政新区视频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李辉、方军平、王亚、王文斌、丁俊、黄遵喜、杨扬、徐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提升城乡环境卫生秩序,确保春节期间城乡环境整洁、道路畅通、秩序井然、市场繁荣,给全县人民欢度春节营造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环境,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决定从1月16日起至2月10日继续启动“春节模式”。

会议强调,启动“春节模式”是淮滨县加强城乡管理、树立对外良好形象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重要抓手。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职责,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这项工作取得实效。要紧紧围绕“保秩序、保畅通、保繁荣”的工作思路,全面开展治脏、治乱、治污、治堵、治差“五治”工作。

会议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企业招工、禁燃禁放、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思想认识,加大督导力度,加强宣传教育,强化隐患整改力度,扎实做好值班值守,确保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抢抓有利时机,加大招工宣传,做好招工服务,积极引导外出务工人员到产业集聚区转移就业;要同心协力、密切配合,抓好禁燃禁放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实施网格化管理,严厉打击燃放行为,确保全县禁放工作取得实效;要切实提高当前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做好矛盾纠纷和涉稳隐患的排查整治行动,全力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