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网络述年】岁寒情深暖人心——商丘市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关爱优抚对象慰问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严冬送暖,岁寒情深。临近春节,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辖区伤残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特困人员以及困难老党员的慰问优抚工作,1月15日,商丘市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为辖区13位优抚对象开

严冬送暖,岁寒情深。临近春节,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辖区伤残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特困人员以及困难老党员的慰问优抚工作,1月15日,商丘市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为辖区13位优抚对象开展了“春节送温暖”的慰问活动。

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孟超、主任刘勇带领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米、面、方便面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慰问中,孟超与优抚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优抚政策落实情况及他们的生活状况,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年祝福。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优抚对象们倍感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共发放面粉300多袋,米200多袋、方便面100多箱以及20多件军大衣,体现了党对优抚对象的关怀,增加了街道办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寒冬给优抚对象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不仅仅只是送去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给予他们心灵上的慰藉,让优抚对象在寒冬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供稿:张来 孟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