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淮阳区自然资源系统开展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更好的做好单位消防安全工作,使全局干部职工掌握一定的消防和灭火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1月16日,淮阳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100余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邀请消防队专职消防知识讲解员进行授

为更好的做好单位消防安全工作,使全局干部职工掌握一定的消防和灭火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1月16日,淮阳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100余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邀请消防队专职消防知识讲解员进行授课。

大家首先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片,对影片中各类消防事故教训有了一个直观印象,使大家心灵受到触动,充分认清水火无情、筑牢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随后,讲解员从火灾的种类、扑救方法、防范措施、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和示范。期间,全体干部职工端坐静听,积极与讲解员互动提问,询问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员对大家提出的疑问一一耐心细致解答。

通过此次氛围浓厚的消防安全培训,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形成了“我的安全我负责、单位安全我尽责、他人安全我有责、”的安全防范意识。(王武华 许光明)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