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暖人心! 爱心企业春节前夕为贫困户送温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5日,天寒地冻,博爱县月山镇上庄老年幸福院内却暖意融融。上午11时许,在博爱县怀研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恩秀的带领下,十几名员工抬着柜子、冰箱、搬着板凳、电磁炉走进月山镇上庄老年幸福院,为老

1月15日,天寒地冻,博爱县月山镇上庄老年幸福院内却暖意融融。

上午11时许,在博爱县怀研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恩秀的带领下,十几名员工抬着柜子、冰箱、搬着板凳、电磁炉走进月山镇上庄老年幸福院,为老人们送去了生活娱乐物品,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幸福院将一面“无私奉献关爱老人”的锦旗送给爱心企业,以表达对企业的感激之情。

随后,博爱县怀研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又走访了8户贫困户家庭,刘恩秀亲切地与贫困户交心谈心,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和现金等爱心物资,同时致以新春的问候。

当天,在月山镇司中道村,博爱县月山镇爱心企业吕氏门业为贫困户高拥军免费赠送两套室内外铁门,爱心人士常胜利为全镇贫困户子女捐赠了150套棉服。

博爱县月山镇副镇长章丽莉表示,在新年来临之际,镇政府对接辖区三家爱心企业,启动资金10余万元为贫困户送去过年物资,体现了爱心企业饮水思源、反哺社会的奉献精神。下一步将加大与贫困户的桥梁对接,全面助力脱贫。(耿彩霞)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