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2020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6日下午,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2020“新时代新征程新愿景“迎新春联欢会”。商丘医专、商丘市卫健委的领导,市创文办、创卫办、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农机服务中心、市医

1月16日下午,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2020“新时代新征程新愿景“迎新春联欢会”。商丘医专、商丘市卫健委的领导,市创文办、创卫办、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农机服务中心、市医药经济发展中心,该院领导班子及医护人员共同联欢辞旧迎新。

现场,中心医院院长蒋家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展望未来,回首过去,并给予了工作的肯定。

联欢会以歌伴舞、小品、歌曲、古典舞、财神到及情景剧等节目,形式多样,场面热烈高涨。节目精彩纷呈,处处洋溢着鼠年的欢乐、感动、祥和的气氛,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本次联欢会充分展现了商丘市中心医院丰厚的文化底蕴和医务人员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2019年该院在全面取消药品加成、耗材加成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医院仍保持了稳定的发展。全年业务收入1.81亿元,同比增长了12.87%,已连续十年保持业务收入的稳定增长。

一年来,全院荣获国家级、省市级集体荣誉6项、个人荣誉17项,开展新业务30多项,举办公益活动200余场次,引进硕士研究生及急需本科生40多人,为医院的发展备足了后劲。

2020年,该院970张床位的综合大楼将竣工投入使用。(张淑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