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欢声笑语辞旧岁 载歌载舞迎新春——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举办新春联欢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迎接中国传统佳节春节的到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15日下午,“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文化办事处2019年新春联欢会”欢乐上演,商丘市睢

为迎接中国传统佳节春节的到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15日下午,“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文化办事处2020年新春联欢会”欢乐上演,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来自辖区的各界人士400多人一同观看了精彩演出。

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孙海涛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过去的一年里文化街道办事处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各项经济指标实现新突破,其中2019年财政收入达到1.8亿多元,其中地方税收增幅全区第一,土地使用税征收全区第一,区政府多次在文化街道办事处召开全区综合治税现场会,推广文化街道办事处综合治税工作经验,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外部环境下再创历史最高水平,确保了办事处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圆满完成了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两城”联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城市数字化管理、小散乱污企业治理、安全生产等取得显著成效,受到市、区两级的肯定。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成绩喜人,全年引进省外资金9.2亿元,落地开工建设了建业橙园、碧桂园尚城公园、’大华红木家具、商丘市明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商丘市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恒达文体娱乐中心项目,其中大华红木家具项目被市认定为招商引资3亿元以上工业项目,为文化办事处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基层党建和党管意识形态工作成效显著,积极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按照“一有七中心”要求,全面提升了各党支部的规范化服务水平;基层党组织建设,包括非公企业党建得到加强,形成了工作亮点,受到省市区的表彰;同时加强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通过各级新闻媒体,围绕重点工作、强化正面舆论引导、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弘扬正能量,对外宣传工作名列全区前茅。

孙海涛说,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负重前行,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成绩单里的每一份成绩,都包含着我们的心血和汗水,甚至还有不能言说的委屈和压力,但我们依然怀揣梦想,在奋进的道路上展现了抗压碰硬、敢打必胜的信心和风采!我为有这样一班人、一支队伍,感到无比的欣慰和自豪!展望2020年,文化街道办事处在新的一年里,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旗,全面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扎实工作,再创佳绩,把文化办事处的各项事业推向更高的水平,为决胜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下午三点,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保卫黄河》雄壮歌曲声中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开场舞《吉祥年》烘托出了春节的喜庆气氛,情景剧《江姐的故事》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康美之恋》唱响了主旋律,舞蹈《中国山河美》《菊花台》美轮美奂,以及相声、戏曲联唱和汉服走秀节目深受观众喜爱,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出让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游戏互动和抽奖环节更是气氛热烈。最后在歌伴舞《不忘初心》的优美旋律中结束了整场演出。 (文/图 张其鵬)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