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企业资源联动,贵州众合天下成为合作的桥梁


来源:财报网

俗话说,隔行如隔山。行业之间的差异性是不可忽视的,不同行业经营模式和发展方向都存在极大的不同。但行业之间是否有联合的可能呢?在同一行业间,有产业联动的说法。产业联动是指在一个区域的产业发展中,不同地区

俗话说,隔行如隔山。行业之间的差异性是不可忽视的,不同行业经营模式和发展方向都存在极大的不同。但行业之间是否有联合的可能呢?在同一行业间,有产业联动的说法。产业联动是指在一个区域的产业发展中,不同地区通过产业结构的战略调整,形成合理的产业分工体系,实现区域内产业的优势互补,实现区域产业的协同发展,从而达到优化区域产业结构、提升产业能级、增强区域产业竞争力的目的。不同行业间又该如何进行联合呢?

联合资源,搭建桥梁

债事行业是近两年新兴的行业之一,是通过联合各个平台与企业,进行资源整合,以达到帮助个人和企业摆脱债务危机的目的。债事行业的出现,让不同行业的联合成为可能,许多债事行业内的企业也正努力联合各方资源,以求让债事服务更有品质,其中以贵州众合天下债事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为例。

2020年1月9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相关领导一行莅临贵州众合天下重庆运营总部考察调研,并与贵州众合天下总经理李晓、副总经理陈良彬等相关领导及债事专家赵俊奇、讲师唐子琪、讲师宋林昊,贵州中解公司企债部薛卫东等相关负责人一起开展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搭建起合作的桥梁,将四川省攀枝花市钒钛磁铁矿、煤矿等资源与贵州众合天下实现资源联动。并希望能够通过贵州众合天下的大平台,让当地被债事困扰的企业注入新的动力、重现昨日活力——让尘封的资产激活,让闲置的资源重生,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分析行业,了解平台

该座谈交流会由贵州众合天下副总经理陈良彬主持,他对莅临贵州众合天下的领导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首先播放了贵州众合天下的宣传片,让考察团一行对贵州众合天下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贵州众合天下讲师唐子琪向考察团一行全方位的讲解了《债事生活服务大系统》,并从债事背景、债事运营、解债方法、生态闭环、未来愿景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解析。通过案例分享,让考察团一行对贵州众合天下的债事业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座谈会中,副总经理陈良彬还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现目前公司的经营情况。他讲到,公司一直以“拯救债事群体,构建和谐社会”为立位,践行“成就他人,造就自己”的核心价值观,向债事群体提供优质的服务。两年来,公司遵循合法、合规、合税和从业人员行业准入的原则,为深陷债务危机的债事群体提供解债方案,帮助他们走出困境,重拾信心。同时,全新的债事化解模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随后,总经理李晓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贵州众合天下与部分政企合作案例。就贵州众合天下与四川省会理县矿山企业的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讲解,并表示会理县专项项目组早已成立,目前已经进驻会理开展前期工作,将在春节期间正式启动。

企业联动,助力地方发展

听完总经理李晓与副总经理陈良彬的讲解,考察团一行对公司的运营模式表示认同。在搭建攀枝花上下游优质资源产业流的同时,扩大公司的资产储量,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考察团的另一位领导则指出,贵州众合天下的事业真正的实现了利国利民,助人助企,值得推广。与此同时,他也表明了此次考察的来意。他希望通过此次了解,能搭建起合作桥梁,将四川省攀枝花市钒钛磁铁矿、煤矿等资源与贵州众合天下实现资源联动,让当地的负债企业能够通过贵州众合天下的大平台赋予它新的动力和活力;让当地企业实现良好的运转;让尘封的资产激活、让优质的资源重生;借助企业合作之力进一步提升当地经济发展。对于债事这一行业可通过相应政策加大宣传力度,当地政府将参与搭台合作,增强企业公信力,让更多人的认识和了解,让更多的人参与这项事业中,服务更多需要的人。

此次考察调研,不仅代表了社会各界对贵州众合天下债事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为贵州众合天下提供了新的合作契机。贵州众合天下领导表示,后期将成立专项工作组前往攀枝花,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帮助当地企业脱离债务困扰,焕发新机,重现活力。同时,也希望能在当地政府的领导下,为攀枝花地区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