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煌上煌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闪耀开启


来源:财报网

1月14日,在煌上煌南昌总部大礼堂,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闪耀开启,1000+煌亲人聚在一起,分享欢乐感动和荣耀,细数过去今天和未来。煌上煌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褚浚亲临大会并致辞,股份公司副董事长兼

1月14日,在煌上煌南昌总部大礼堂,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闪耀开启,1000+煌亲人聚在一起,分享欢乐感动和荣耀,细数过去今天和未来。

煌上煌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褚浚亲临大会并致辞,股份公司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褚剑、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范旭明、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曾细华出席。

大会特别邀请到阿里巴巴集团CEO助理、副总裁、阿里云智能新零售事业部总裁肖利华,阿里云智能新零售事业部总监俞卓均等来宾,以及合味原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褚琳、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王娟、煌盛地产总经理蔡骏扬、冷链物流项目负责人夏振海等集团和茶百年等兄弟单位的煌亲。股份公司各中心、各单位、各省区、各生产基地以及加盟商联合会成员也到场参会,共度美好时光!

煌上煌股份公司董事长褚浚发表了暖心的新春致辞,细数了2019年公司发展成就,表明了迈向“百年老店、世界品牌”的坚定步伐。新的一年,机遇将演绎更璀璨的未来,创新将成就更夺目的伟业。

2019年的煌上煌,是不平凡的,这一年,诞生了太多值得铭记的人与故事。熬过日夜颠倒,荣誉终将按时报到。年会现场颁发了2019年度优秀员工、优秀班组、优秀门店、优秀管理干部奖,大家共同见证优秀煌上煌人的荣耀时刻。

新的一年里,煌上煌将迎来数字化、智能化新的发展浪潮。煌上煌必须苦练内功,创新求真,奋勇向前,努力把煌上煌做成一家百年老店,做成酱卤行业里最有竞争力的品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