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中医院:医护人员暖人心 患者感激送锦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患者尉魏氏家属将两面写着“仁心仁术,医德可敬”和“白衣天使,情暖人心”的锦旗亲手交到商丘市中医院肿瘤二科医务人员手中。据了解,患者尉魏氏,年龄83

近日,患者尉魏氏家属将两面写着“仁心仁术,医德可敬”和“白衣天使,情暖人心”的锦旗亲手交到商丘市中医院肿瘤二科医务人员手中。

据了解,患者尉魏氏,年龄83岁,因“确诊食管癌4天,咳嗽咳痰3天”入院,入院诊断明确为食管中段低分化鱗癌IV期,患者入院前有高热,最高达39.7度,不能进食及水,饮水即吐,经肿瘤二科全体医护人员及放射介入科同道们群策群力,给予了积极的抗肿瘤等综合治疗,于1月4日行食管造影术+食管支架置入术,经综合治疗后,现患者已恢复了正常进食,特送锦旗两面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