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固始县举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启动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元月13日上午,固始县举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启动仪式,副县长曾刚出席启动仪式。曾刚作动员讲话,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责任,齐抓共管,上下联动,认真做好辖区内禁燃禁放工作。要深入宣传,

元月13日上午,固始县举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启动仪式,副县长曾刚出席启动仪式。

曾刚作动员讲话,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责任,齐抓共管,上下联动,认真做好辖区内禁燃禁放工作。要深入宣传,广泛发动,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各执法部门要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实施处罚并进行媒体曝光,对构成犯罪的要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要严肃问责,狠抓落实,县烟花爆竹禁放办公室成立专门督导组,将进行专项督查,对禁燃禁放管理不力的部门进行通报,严格责任追究。

启动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分八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督查。

近年来,固始县大力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这既是县委、县政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大决策,也是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更是固始县坚持绿色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据了解,根据县政府办公室关于相关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县城市建成区,含秀水办事处、蓼城办事处、番城办事处、县产业集聚区管辖的所有社区和各乡镇、史河湾产业集聚区政府所在地(中心镇区)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通过一天的督查发现,全县大部分乡镇都存在违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检查组对商贩警示教育后,当场对违法烟花爆竹进行了收缴。(殷乾坤)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