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息县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案释法”宣传教育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3日上午,息县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干警来到北城法治广场(众鑫时代广场),向来往群众宣传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推进情况、打击成效及典型案例办理情况。干警早早来到了广场,把制作好的宣传版面按

1月13日上午,息县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干警来到北城法治广场(众鑫时代广场),向来往群众宣传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推进情况、打击成效及典型案例办理情况。

干警早早来到了广场,把制作好的宣传版面按照顺序展开,向晨练及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其说明什么是违法经营,什么是“从严从重、宽严相济”,以及法院今年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征求了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鲜活的案例,细致的讲解,让群众感受到了政府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勇气,增强了群众的信心和安全感。今后,息县法院将利用更多的方式手段,加强宣传,普及相关知识,强化“以案释法”对党员干警的警示作用,教育党员干警讲规矩、守纪律;增进群众对相关案件的辨识度,引导群众树立法治思维,为建设平安美好息县作出积极贡献。(方巧)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