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中学召开2019年年终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3日,商丘市第一中学召开2019年年终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商丘市第一中学校长牛超、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丘市第一中学工会主席王涵主持。会上,牛超从党建引领、全面育人、教学教

1月13日,商丘市第一中学召开2019年年终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商丘市第一中学校长牛超、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丘市第一中学工会主席王涵主持。

会上,牛超从党建引领、全面育人、教学教研、创优争先、工会后勤等全面总结了该校本学期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她指出,商丘市第一中学在商丘市委市政府、市教育体育局的领导关怀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以深入推进教学改革为抓手,以创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根本问题,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实施全面健康教育,强化学校安全管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断提升办学内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牛超勉励大家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绩,撸起袖子、不懈奋斗,在建校七十周年的新起点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随后,商丘市第一中学副校长王付山宣读了《商丘市第一中学寒假期间禁止教师乱办班乱补课的决定》,再次亮明该校治理决心;副校长武星对寒假期间的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进行了部署;副校长耿宏斌宣读了该校本学期教育教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并对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活动。

据了解,本次大会,既是该校对本学期工作的总结与回顾,也是对下一学期的展望,在新的一年,全体一中人必将加倍努力,为创造商丘市第一中学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供稿:李明坤 李博文)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