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在“启”中 过不一样的中国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朱仙镇启封故园为回馈广大父老乡亲、游客朋友,特在年文化节期间准备了一系列活动!快来一起看一看吧。

朱仙镇启封故园为回馈广大父老乡亲、游客朋友,特在年文化节期间准备了一系列活动!快来一起看一看吧。

年度大戏之朱仙镇启封故园年文化节已经拉开帷幕,各项活动层出不穷,长达26天欢乐不停歇,年画活起来之cosplay、童年趣味小活动、可爱的玻璃钢雕塑动物组、精彩的演艺节目、色香味俱全的精品美食、古镇风情主题区、璀璨灯珠点缀、绝佳的拍照圣地等你邂逅,还有多种活动及福利小伙伴们不要再犹豫啦,快来!

木版年画精品展

专属于你的木版年画已经上线啦,十八地市木版年画联展,总有一款适合你,快来一起挑选属于你的木版年画吧!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7日至2月11日

活动地点:朱仙镇启封故园下八行街

活动形式:可在木版年画展厅,对十八地市木版年画进行参观购买,不出开封门,就能欣赏到各地的木版年画。

提花灯走“十”桥

手工花灯,搭配上古镇石桥,绝对是年文化节期间最耀眼的组合!独家制作属于你的专属小灯笼,一起点亮这个冬天!

活动时间:2020年2月7日至2月11日下午3点

活动地点:朱仙镇启封故园漕运码头

活动形式:想要参与本活动的游客可前往朱仙镇启封故园漕运码头处,扫码关注朱仙镇启封故园朋友圈,并转发其中一篇文章配文字“魅力朱仙镇、情醉中国年”即可免费参与。

岳飞精神代代传

格叽格叽格叽格叽一休哥,开动你聪明的小脑袋,即有机会免费领取门票一张哦。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7日至2月11日

活动地点:朱仙镇启封故园游客中心

活动形式:参与的游客可在朱仙镇启封故园游客中心,找到我们的工作人员,扫码背诵《满江红》即可获得门票一张,门票当天有效。

寻福记

祈福台上寻出幸福来,幸福总是在不经意间被发现,快来在祈福台寻找到属于你的专属幸福吧。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7日至2月11日

活动地点:朱仙镇启封故园祈福台

活动形式:在园区祈福台区域寻找到7张福字,拍照发送至朋友圈或微信公众号后台,均可获得朱仙镇启封故园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最美全家福

自拍、他拍、美食照、风景照……都不如一张全家福照的片,离家求学的你,在外拼搏你,是否想过趁着假期趁着节日为你和你的家人留下一张“最美全家福”呢?朱仙镇启封故园现在给你这个机会,拍最美全家福还有精彩礼品拿哦。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7日至2月11日

活动地点:朱仙镇启封故园整个园区

活动形式:活动期间,凡在园区内拍摄全家福的家庭,将照片发送至公众号进行投票,获胜者,可得精美礼包!

趣味童年小活动

回忆里的小巷,小伙伴们一起丢沙包、跳房子、玩大绳……都是我们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啊~童年趣味小活动精彩上线!二八自行车、滚铁环、跳房子、丢沙包……消失在时光里的那些事、那些物件、那些游戏,我们一一帮你找回!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7日至2月11日下午2点-3点

活动地点:朱仙镇启封故园博弈广场

活动形式: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开展丢沙包、跳绳、跳方格等80后、90后小时候经常玩的游戏,获胜者将奖励一份精美的礼品。

灶王巡游

神秘严肃的灶王是天上派在人间的耳目,腊月二十三!还不快来用芝麻糖黏住灶王爷的嘴巴吗!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7日上午11点18

活动地点:朱仙镇启封故园年画广场

活动形式:从十一点开始灶王巡游,跟随巡游队伍从漕运码头,到及第阁广场,走过状元桥,路过吉庆街,最终到达年画广场!一路走一路看,每一处都有不同的风景好看的节目哦~

五路财神迎新春

财神到!送吉祥!快来迎接财神咯!

活动时间:2020年1月29日上午9点

活动地点:朱仙镇启封故园年画广场

活动形式:五路财神贺新春!游客中心、吉庆街、年画广场、下八行街、魁星街五路财神一起出发!抓住财神!就有礼品哦。

新春送春联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春联是中国特有的文学形式,也是华人们过春节的重要标志。它以对仗工整、简洁精巧的文字描绘美好形象,抒发美好愿望。快来领取朱仙镇启封故园送给你的新春祝福吧!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9日至1月21日

活动地点:朱仙镇启封故园游客中心

活动形式:在游客中心扫描景区二维码即可获赠著名书法家书写的春联一幅哦!

整装待发只欠东风,更多美景一起先睹为快!年味十足,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鼠年欢乐非你莫属。

欢乐一刻不停,优惠及时查收!

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凡通过售票窗口购买正价票(60元/张)者,均可获赠100元启封客栈、红袖招、枕水人家民宿代金券,有效期至2020年2月29日。

2020年1月17日(周五、腊月二十三)—1月30日(周四),凡穿古装游园的游客,均可获赠价值60元的门票一张,仅限本人使用。

2020年1月1日(元旦节)——2月29日(周六),入住启封客栈、红袖招、枕水人家民宿者,均可获赠1张民宿代金券,每张代金券价值100元(代金券下次使用,不可抵用本次民宿费用,有效期至2020年2月29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