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来源:郑州晚报

春节临近,家家户户开始采购年货,迎接传统“中国年”。前日,为期9天的第十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打造郑州人专属的“年货大集”。本

 春节临近,家家户户开始采购年货,迎接传统“中国年”。前日,为期9天的第十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打造郑州人专属的“年货大集”。

本届年博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省商务厅、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省贸促会共同主办,以“忆年味、惠民生、促消费”为主题,共设置河南省名优特商品、电商扶贫、进口商品、豫酒、餐饮食材和中华老字号主题展区七大板块,展出面积12000平方米,参观人数预计将超过30万人次。

本届年博会还同期举办首届河南省中华老字号商品博览会,怀山堂山药粉、滑县道口烧鸡、济世堂“羊鼻公梨膏糖”、白记花生糕、开封福兴斋桶子鸡、金谷轩绞胎瓷、卢钧窑钧瓷、朱仙镇木版年画等32家老字号企业一一亮相本届年博会。

在现场,记者发现中华老字号专区备受市民欢迎,一字排开的展台前,围满了前来选购的市民。

此外,在河南省名优特商品展区,来自全省各地的名优农副土特产商品在这里聚集;在电商扶贫展区,全省108县的优质农特产品应有尽有,如果现场不好携带,还可网上下单,直送到家。

为弘扬豫酒文化,本届年博会特开设“豫酒展区”,并举办“爱家乡、认名牌——万人品豫酒,第三届河南名酒宣传周”活动,供河南酒企展销。同时充分利用我省跨境电商综试区优势,设立进口商品展区,让郑州市民在家门口,就可将全球商品“尽收囊中”。(郑报全媒体记者赵柳影)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