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网络述年】春节慰问送温暖 大成社工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深冬遇寒风,悠悠人间情”,雪雨寒冬阻挡不住大成社工的温暖。春节将至,为了让帮扶的贫困户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1月11日,商丘市大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丁海运、中心主任余

“深冬遇寒风,悠悠人间情”,雪雨寒冬阻挡不住大成社工的温暖。春节将至,为了让帮扶的贫困户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1月11日,商丘市大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丁海运、中心主任余美菊等带着商丘市民政局、商丘市慈善总会的关怀及商丘市大成社工的温暖,冒着严寒前往民权县结对帮扶村---野岗镇平岗村,对帮扶的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大成社工等一行5人在村委支部书记秦兰见的带领下,对平岗村的5户贫困家庭逐户上门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春联、棉衣、棉被、大米、食用油及其他生活用品。

该村的贫困户均为因病致贫或因病返贫:他们有的因患膝关节癌经多方治疗、花费几十万元而致贫;有的因患先天性脑血管畸形发生脑血管意外致其双下肢和右上肢瘫痪,经多方治疗,花费几十万元而致贫;有的因患脑瘤经2次手术后又复发而致贫;有的因患乳腺癌术后又复发而致贫;还有的是因儿子儿妻近期结婚导致其孙子孙女患有基因性肌萎缩、瘫痪而致其贫困。

走访中,大成社工与每位患者及家属亲切交谈,代表商丘市民政局、商丘市慈善总会,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嘘寒问暖,鼓励其要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心态应对生活。要坚信有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生活一定会越过越美好。希望他们的身体尽快康复,早日脱贫,永不返贫,尽早赶上奔小康的队伍!并预祝春节愉快安康!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