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过大年,喝陶香!一杯彩陶坊佳酿“陶醉”了整个安阳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随着春节逼近,仰韶酒业精心谋划的客户联谊会,以每天四场的速度冲刺。继豫东经济“桥头堡”商丘、豫西北经济重镇焦作、经济黑马新密后,2020年1月11日,“中国年醉陶香

随着春节逼近,仰韶酒业精心谋划的客户联谊会,以每天四场的速度冲刺。继豫东经济“桥头堡”商丘、豫西北经济重镇焦作、经济黑马新密后,2020年1月11日,“中国年醉陶香——仰韶彩陶坊客户联谊会”,在安阳迎宾馆盛大举行。

作为八大古都之一的安阳,地处河南最北端,与山西河北两省交界,是一个区域性经济中心城市,随着多年调结构,经济迅速步入快速增长期,消费市场增长强劲,酒业市场潜力巨大,尤其在地级市市场里,继洛阳、南阳后,安阳是另一个“黄金市场”。

品牌赋能,铸就彩陶坊速度!

“好产品,自己会说话”,自仰韶酒业进入安阳,便迅速掀起持久的“彩陶风”。安阳的经销商们知道,与仰韶酒业合作大有可为。

与之前一样,安阳市场联谊会同样火爆,不到11点,偌大的主会场里,已是座无虚席,随着客户的迅速增加,被迫临时开启了第二、第三分会场,甚至连走廊里也加了宴会桌。除了众多经销商、核心客户,再加上支持仰韶发展的各界朋友,在品鉴陶香美酒的同时,共同畅想彩陶坊在安阳的财富与梦想。

联谊会前后,经销商们分几队,排起了长队,都想早点签了合同。有个经销商,来自林州,他这一次,主动要求订单加倍,因为彩陶坊品质好,口碑好,也好卖,自然信心倍增,动力倍增。

面对火爆的场面,一位业内人士深有感触地说,“最近一段时间,已参加了好几场仰韶的联谊会,场场爆满,场场震撼,有时,发展势头起来了,您挡都挡不住,鼓舞人心啊!仰韶振兴,我们信心满满,豫酒振兴,指日可待!”

为了让广大经销商、核心客户,感受到热情和诚意,仰韶人做足了功课,除了美酒品鉴、丰盛美食外,还精心安排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歌曲、舞蹈、小品等轮番上演,尤其是充满悬念的抽奖环节,随着名牌手机、轿车等一个个大奖的名花有主,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联谊会的举办,增进了经销商、大客户与仰韶人的情感的同时,也增强了他们投资彩陶坊的信心和动力。

作为豫西北重点市场,自然需倾注更多投入,为了举办一场成功的联谊会,除了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仰韶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市场中心总监王军学,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彩陶坊西北销售中心总监高红涛等,都莅临出席今天的订货会。为了助力仰韶酒业高质量发展,安阳市人大原副主任杨学法,安阳市人大农工委原主任,安阳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刘付贵,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安阳市文峰区人大原副主任尚红军,安阳市农业局原副局长暴金堂,安阳市糖酒商会秘书长范敬昌,安阳市糖酒商会副会长张保国等领导和嘉宾也拨冗莅临。

品牌赋能,铸就彩陶坊速度!

仰韶酒业的快速增长,与其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是分不开的,郝惠锋表示,自仰韶彩陶坊2008年上市以来,便以连年超30%的速度增长,尤其在近两年里,随着战略大单品彩陶坊的快速升级,我们的市场开拓开始呈现明显加速的态势。今后,我们将继续借“豫酒振兴”的东风,坚守转型升级之路,继续加大彩陶坊在安阳市场的投放投入力度,助力豫酒快速振兴。

仰韶酒业的高质量发展,省酒协鼎力支持也功不可没,拨冗莅临的蒋辉,在致辞时表示,仰韶酒业之所以能快速成为豫酒领军品牌,与其强大的品牌自信是分不开的,除了精神自信、酿造自信、特色生态产区自信,还有文化自信、消费自信,也是支撑仰韶酒业快速发展的一大因素。希望更多的经销商,能加入销售彩陶坊的队伍中,也期望更多乡亲们,多消费咱们的豫酒第一品牌仰韶彩陶坊,用亿万消费者的力量,达到助力豫酒振兴的目标。

仰韶酒业市场的快速开拓,也离不开地方政府营造的优良营商环境,杨学法表示,自仰韶彩陶坊在安阳上市以来,以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了安阳人民的生活,对安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安阳的经销商团队,不忘初心,戒骄戒躁,为仰韶酒业在安阳市场的开拓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也能为安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

2020年,仰韶酒业走到了一个新起点,下一个战略十年的开局之年,高红涛在发布动员令时表示,仰韶彩陶坊大单品,作为仰韶酒业的战略品系、核心品系,将坚持“做好品牌聚焦、巩固中高端产品战略地位、坚持消费者为核心、完善市场布局与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全面提升团队战斗力、凝聚力和执行力,加快市场的深耕,让仰韶酒业保持快速持久的增长。

欢聚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年一度的答谢会,在一片酒香四溢、欢歌笑语中圆满落幕。在2020年里甚至更长的时间里,仰韶酒业将积极贯彻省政府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承担起引领豫酒振兴的责任,为中原更出彩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