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 寒假暖冬 ”行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9日上午,大雪初停,寒气刺骨,浉河区谭家河乡大桥村部会议室里欢声笑语,温暖如春,市妇联在这里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暖冬”行动暨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副主席刘海霞

1月9日上午,大雪初停,寒气刺骨,浉河区谭家河乡大桥村部会议室里欢声笑语,温暖如春,市妇联在这里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暖冬”行动暨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副主席刘海霞、浉河区副区长洪有强、市妇联副调研员孙正琴、谢凤琴和浉河区相关单位领导以及市直爱心妈妈代表、家教志愿者、大桥村留守儿童、家长代表、市妇联全体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洪有强副区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感谢市妇联长期以来对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关爱,特别是今年开展的“恒爱行动”,通过号召市直单位妈妈织毛衣献爱心,让留守儿童感到春天般的温暖。副调研员孙正琴介绍了“把爱带回家”双百万寒假特别行动的意义,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志愿者发挥优势特长,为留守儿童及家长提供专业的关爱服务;二是希望家长们切实履行监护责任,多陪伴和关心孩子,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三是希望孩子们心存感恩,勤学上进,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行动回报社会。

市直爱心妈妈代表为留守儿童们捐赠了毛衣。随后,家教志愿者就如何履行监护职责,如何培育良好家风作了家教知识讲座;市检察院的巾帼志愿者讲授了交通安全及防诈骗知识,发放了普法宣传单,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

此次活动,把市妇联“把爱带回家”双百万寒假特别行动推向了高潮。全市妇联组织将继续围绕“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等内容,上下联动,积极作为,播撒爱的阳光,让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度过一个“团圆”“幸福”“安宁”爱意浓浓的新春佳节!(殷乾坤)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