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OA体育即将成为手毕尔巴鄂竞技官方合作伙伴


来源:财报网

AOA是体育娱乐、资讯、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数据、运营、技术等多方面都有着强大的优势,斥资数亿元打造的用户安全系统以及资金管理系统都是业界顶级。AOA 一贯秉承着诚实、诚信的宗旨,把高端的产品、一流

AOA是体育娱乐、资讯、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数据、运营、技术等多方面都有着强大的优势,斥资数亿元打造的用户安全系统以及资金管理系统都是业界顶级。AOA 一贯秉承着诚实、诚信的宗旨,把高端的产品、一流的娱乐体验献给广大用户。

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是西甲联赛的传统劲旅,是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的创赛成员,历史上球队共获得过8次西甲冠军,24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和2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征战西甲91年从未降级。俱乐部只使用具有巴斯克血统的球员,直到今天仍未改变,在西甲乃至欧洲各大联赛中独树一帜。

AOA体育与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已经就互相成为官方合作伙伴达成初步协议,将在近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成为官方合作伙伴关系。

本次AOA体育与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的合作,也预示AOA体育在国际化道路上的不断推进。在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球门两侧、客队等处看到AOA体育的品牌展示。双方高层对这次合作都表示乐观,这种伙伴关系将为双方带来丰硕的成果,将促进AOA体育品牌的发展,以及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在亚洲的形象推广。

AOA目前拥有一整套完善的体育数据处理系统和解决方案,可以提供包括足篮球等多项赛事的多维数据服务以及电子竞技等全新赛事的数据服务,覆盖全球136个国家和地区、2100+项赛事、52000+各级别球队。在数据、运营、技术等多方面都有着强大的优势,经搭载云端传输的实时技术统计引擎对比整合处理,每场比赛择最优数据呈现保证数据的准确性与即时性,在行业名列前茅。

此外,AOA体育斥资数亿元打造的用户安全系统以及资金管理系统都是业界顶级,在这里用户不必担心个人信息的泄露以及资产安全的问题。AOA一贯秉承着诚实、诚信的宗旨,把高端的产品、一流的服务献给广大用户,2020年是体育大年,欧洲杯,奥运会都会在今夏举行,AOA体育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定会为广大用户带来最优质的的体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