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分组审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9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围绕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委员们认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是一个旗帜鲜明的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六个&

1月9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围绕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

委员们认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是一个旗帜鲜明的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六个“把握好”清晰回答了新时代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进一步坚定了人民政协新时代做出新样子的决心和信心;是一个守正创新的报告,省政协勇于探索、大胆实践,创造了很多政协工作的新鲜经验;是一个求真务实的报告,无论是总结2019年工作,还是部署2020年工作,都体现了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和重实干的责任担当,相信政协工作一定能取得更显著的成效。

委员们在审议提案工作报告时认为,省政协的提案工作,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提案质量不断提升,立案的提案全部办结,发挥了提案促进发展、改善民生、增进和谐的积极作用。

围绕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焦点,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贾宏伟委员提出,要探索基层政协发挥协商专门机构作用的新途径新方法,将这一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武卫东委员建议,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加快智慧城市建设,让群众生活更便利、更幸福。赵晓阳委员提出,住建部门将设置养老场地作为审批新建小区的“硬杠杠”,有利于解决社区养老机构场地不足的问题。李瑞霞委员认为,实现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可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冯芸)据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