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扫黑除恶“以案释法”宣讲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12月10日上午,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了“以案释法”宣讲

为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12月10日上午,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了“以案释法”宣讲活动。

会上,扫黑办主任寇颖同志围绕扫黑除恶开展的背景、意义、要求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及我局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带领大家学习了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八项任务,使我们大家对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上海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陈峰律师以“以案释法”宣讲形式,通过现场讲解、案例剖析、图片展示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围绕事实、证据、程序和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讲解。让大家了解到扫黑除恶案件违反的相关法律法规及危害社会的严重后果,便于在工作中更好的拿起法律武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孟庄镇鸡王村王宏伟等人涉黑涉恶典型案例视频材料。充分利用典型案例,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精神,进一步扩大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知晓率,引导和鼓励大家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合众人之力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段亚静)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