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河南易学文化研究会常务扩大会在郑州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1月7日上午九点,河南省易学文化研究会常务扩大会议,在郑州方圆创世大厦B座1509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主要领导和专家出席大会,总结2019年度工作和部署2020年工作。会议由常务副

2020年1月7日上午九点,河南省易学文化研究会常务扩大会议,在郑州方圆创世大厦B座1509会议室隆重召开。

来自全省各地的主要领导和专家出席大会,总结2019年度工作和部署2020年工作。会议由常务副会长王景武主持,与会的有孙大智会长,常务副会长张译方、王景武、杜明、郝迎宏、段同生、梁九州;副会长兼秘书长司凯文、会长助理陈守正、璩荷华,副会长兼周口分会会长李玉民、副会长石鹤峰、魏殿城、屠玉峰、牛明奇、蔺崇方、副会长兼三门峡分会会长王建红道长、副会长兼登封分会会长张建德、副会长兼平顶山分会会长李桂英、副会长兼平顶山分会副会长姬素洁、副会长兼南阳分会会长华桂英、副会长兼高空风水院院长刘相印、副会长装饰培训中心主任张旭、副会长兼商丘分会会长刘洪闪、副会长兼遂平分会会长李焕中、副会长兼遂平分会副会长贺秀根、副会长韩飞、李亚东、华春艳、罗信成、刘铁虎、刘杰、翟建国、常务副秘书长刘信辰、副秘书长兼郑州分会副会长秦芳、副秘书长兼郑州分会副会长刘春艳,副秘书长兼商业兵法研究院院长张俊、副秘书长兼商业兵法研究院院长张献河、副秘书长冯永平、曹其林、理事陶崇法、高级风水传承师徐如怀等。

副会长东道主罗世华致欢迎辞,常务副会长张译方宣读研究会文件,孙大智会长和杜明常务副会长为新成立的河南数字风水研究院授牌,常务副会长郝迎宏、段同生为新成立的河南商业兵法研究院授牌。

副会长兼秘书长司凯文总结2019年工作总结,常务副秘书长刘信辰布置2020年工作思路,最后由孙大智会长总结讲话后,大家集中发言讨论,积极发言,献计献策,为研究会下一步的发展谋大局,大发展奠定基础。会议在热情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凤凰网河南国学栏目负责人王信成老师应邀参加了这次会议。王信成老师接受了孙大智会长的邀请,担任副会长。(供稿:梁九州)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