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营业及电费专业太行西所:宣讲惠民政策获好评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宁大爷,现在供电公司元月份开始办理多人口阶梯电价了。你们家不是人口多,这个政策适合你们家,全年多1200度的平价电呢!”“小卫啊,你们现在的服务这么到位,工作这么

“宁大爷,现在供电公司元月份开始办理多人口阶梯电价了。你们家不是人口多,这个政策适合你们家,全年多1200度的平价电呢!”“小卫啊,你们现在的服务这么到位,工作这么忙直接给我们宣传到家了。”宁大爷激动的说!1月5日,营业及电费专业太行西所卫师傅上门给宁大爷宣讲“多人口”优惠电价政策。

据悉,在该所环北社区的低保户,家庭成员比较多的居民不在少数,为了解决广大用户电量多,电费高的问题,让更多家庭真正享受到“用电量增加电费反而降低”的阶梯电价政策,让居民能够享受全年多1200度的用电电量,该所全体班组员工利用休息时间,走进社区,挨家挨户宣传多人口电价。同时,针对这一类的居民,该所提供上门服务送关怀,真正让弱势群体及时享受国家优惠政策的服务,真正的让用户得到实惠。确保让辖区所有居民用户不走“一步路”都能及时享受国家优惠政策,主动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