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迈点公布2019年度平价酒店排行,易佰酒店位居国内品牌第一


来源:财报网

1月2日,中国酒店行业门户网站迈点网公布了2019年平价酒店品牌指数排行榜。逸柏酒店集团旗下的易佰酒店MBI指数363.01分,位居国内品牌第一。在OYO(印度品牌)/贝壳/海友/汉驿/青年旅社等等强

1月2日,中国酒店行业门户网站迈点网公布了2019年平价酒店品牌指数排行榜。逸柏酒店集团旗下的易佰酒店MBI指数363.01分,位居国内品牌第一。在OYO(印度品牌)/贝壳/海友/汉驿/青年旅社等等强手林立的品牌竞争之中,易佰酒店这是继2017年5月以来,持续第30个月进入前三强的位置,并荣居国内平价酒店品牌第一。据了解,迈点MBI指数综合了媒体指数、搜索指数、运营指数以及舆情指数,代表着消费者对易佰酒店服务口碑的认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同是作为逸柏酒店集团旗下的逸柏联盟品牌这次也进入了平价酒店排行前十强。

易佰酒店是一家布局中国一二线城市,及三线城市核心区域的“微精品时尚型”酒店,酒店面积800至1200平米,房间面积12至15平米,重视坪效,为一定差旅预算的客户提供有品质高性价比的住宿产品。设计风格轻奢时尚,以设计集成化的功法实现小而精、微而美的空间呈现与全套配置,以低投入预算打造中端优先服务酒店级别的入住体验。

易佰酒店的前身是易佰连锁旅馆,成立于2009年,至今十年时间,从一座城市到布局108座城市,从一家门店到近700家门店,已经陆续为超过亿人次的国人出行提供舒适便捷的休憩场所。易佰酒店的快速发展与其始终专注于平价酒店市场密不可分。“我们始终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更迭易佰产品适应消费需求。”易佰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易佰酒店作为国内平价酒店的先行者,在长达10年的细分市场深耕中,从最初产品“易佰1.0版本”到“易佰6.0版本”,从单纯的提升住宿安全、快捷、舒适性,到集社交、智慧/体验,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新的易佰酒店在上海江湾一店/上海博兴路店等十家门店已经陆续面市,新产品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同,也获得了加盟商的认可。”易佰酒店相关负责人称。

比如易佰酒店上海江湾一店从2019年7月末酒店改造结束时,这家店的负责人还在担心营收,因为新店往往需要经过6个月才能从低谷走出并企稳。虽然易佰酒店江湾一店只是改造,但谁也不敢确保是否会影响生意。 但实际的效果令人诧异,“从改造结束以来营收就一直在明显增加,”这家店的负责人提供的数据显示,单店出租率提升9.24%至98.19%,单房RP提升60.88元,酒店月营收同比增55%。无独有偶,在上海另外一家经过改造的易佰博兴路店,出租率更是大增17.8%至93.9%,月营收增加60%。良好的改造效益提高了老加盟商的复购兴趣,目前复购易佰酒店品牌的加盟商有的已经在7年内加盟了5家。

作为易佰酒店管理方逸柏酒店集团,是一家15年持续专注于老酒店改造的酒店集团,目前分店数量全国排名第九,平台上拥有5000家酒店及超过5000万会员。在平价酒店品牌方面,逸柏酒店集团除了易佰酒店品牌以外,还拥有易佰良品及逸柏联盟两大非标产品,专注于对硬件设施还不错的老酒店进行轻改,融入技术和集团运营优势,再加上会员赋能快速改善老酒店经营业绩,助力他们摆脱老酒店业态与市场脱节的困境。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