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柬埔寨地产商太子地产:近五载春秋创辉煌大展宏图铸美好


来源:财报网

#柬埔寨地产商太子地产集团#、#太子地产太子地产集团#人间风光美如画,美好太子绽芳华,弹指一挥间,快要走完2019年了。从初创到腾飞启幕非凡之路岁月不居,时光荏苒。不觉间,#柬埔寨地产商太子地产集团#

#柬埔寨地产商太子地产集团#、#太子地产太子地产集团#

人间风光美如画,美好太子绽芳华,弹指一挥间,快要走完2019年了。

从初创到腾飞启幕非凡之路

岁月不居,时光荏苒。不觉间,#柬埔寨地产商太子地产集团#已走过近五载春秋。近五载时光漫步,有憧憬与坚持,有欢笑和泪水。这一切,赋予成长一种荡气回肠的力量,仿佛一段如梦似幻的惊奇之旅,又似一场悄然绽放的华美蝶变。2020即将到来,站在这个全新的节点,往昔峥嵘岁月历历在目,未来逐梦征途激情满怀。

近五载,#太子地产太子地产集团#披荆斩棘,涉险滩、渡难关,创造了显著的成绩,艰苦创业从无到有逐渐成长壮大,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广泛涉足柬埔寨城市中心开发、文旅地产开发、商务旅游、公益慈善,以及酒店、会所、连锁超市、度假庄园、餐饮、儿童游乐等事业领域。 目前,#柬埔寨开发商太子地产集团#旗下已拥有近30家二级子公司及机构,已发展成为一个国际化、多元化的航母企业。

近五载,#柬埔寨开发商太子地产集团#坚守初心,矢志不渝,以“构筑美好生活”为经营理念,秉持“使命、责任、尊重、仁爱、创新”的企业精神。致力于建造高品质好房,为万千家庭精筑美好生活,树立项目品质标杆。

近五载,#太子地产太子地产集团#求真创新、蹄疾步稳、戮力前行,见证了柬埔寨近几年的发展变化,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就像“亚洲经济新虎”崛起的缩影。

风雨铺陈无悔岁月,时光描绘闪光足迹。难忘2015年#太子地产太子地产集团#初创时的欣喜,犹记2016年太子地产集团发展时的意气,2017年太子地产集团成立两周年庆典仍然记忆犹新,2018年太子地产集团总部大厦开工仪式依然历历在目,2019年第五届柬埔寨房展会上太子地产集团旗下项目热销场面永远刻骨铭心。

说明: IMG_261

太子地产集团展位来宾络绎不绝

近五载是一圈圈岁月的年轮,镌刻了#太子地产太子地产集团#一段美好的成长记忆;近五载是一张长长的胶片,记录了一段创业的苦乐华年。

太子集团控股总部大厦实景图

回顾历史,为的是经营好风云激荡的当下。总结过往,为的是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匠心雕琢以无限力量前行

与世界对话,与城市对话。#柬埔寨开发商太子地产集团#以城市运营商的视角扎根柬埔寨,规划布局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在金边市打造柬埔寨首个总体量超八十万平方米的中央商务区——#金边CBD#。目前#金边CBD#一期太子中央广场和二期太子现代广场均已建成交房。

金边CBD版图

同时太子地产集团以金边、西港为核心,又战略布局了#太子国际广场#、#太子幸福广场#、#太子天玺湾#、太子城市中心、太子蓝海铂宫、太子智慧小镇、太子大吉岛等数十个项目。以睿智远见,品鉴时代风华,#太子地产太子地产集团#,在高棉热土之上不断开拓出新故事,不断续写新传奇。

说明: IMG_264

太子天玺湾效果图

说明: IMG_265

太子国际广场效果图

太子幸福广场效果图

这是个充满无限可能的时代,经过近五年发展壮大,太子地产集团已成为#柬埔寨房地产#行业领军企业。迄今,太子地产集团土地储备超过1200万平方米,储备可开发体量超过2000万平方米,投入资金超过20亿美元,被誉为柬埔寨高端地产领导者,中心地标开拓者。

#柬埔寨开发商太子地产集团#始终伴随城市发展的脉动,坚持匠心精筑,以诚致城,与城市共生长,为更多的人创造理想的居所和美好生活。

砥砺前行崛起辉煌篇章

做大做强是战略选择,产业升级是不二法则。依托雄厚的实力,#太子地产太子地产集团#在专注发展房地产主营业务的同时,还在文旅、会所、连锁酒店、超市、文化传媒等领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太子超市实景图

2017年太子地产集团旗下太子会所自开业以来,已成为金边高端圈层娱乐消费最佳场所。2018年太子超市首家旗舰店在金边开业,现已成为柬埔寨时尚精品超市开创者。太子庄园度假区一期已震撼开园,是柬埔寨首都不可多得的集文旅、休憩、养生、游玩、康体、高科技农业为一体的国际旅游度假区。

太子会所实景图

不忘初心慈善之路步履不停

不忘初心,慈善先行。在商业版图不断扩张的同时,#柬埔寨开发商太子地产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慈善力量为柬埔寨居民及旅柬侨胞送去温暖。在太子地产集团自成立初期,就已成立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积极参与柬埔寨扶贫济困、修桥铺路等公益事业;捐资助学,支持华文教育事业在柬发展,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共促柬埔寨美好发展。

近五载栉风沐雨,时光会记得,你我的每一次跋涉。看尽万千风景,长路同行,步履不停。匠心不负时光,#太子地产太子地产集团#从未怠慢成长。

远望未来,太子地产集团将以全新的一年作为起点,在柬埔寨高端地产领导者的位置上,继续构筑美好生活。愿我们追逐梦想的道路更加广阔,愿我们在时代滚滚奔涌的潮流中,砥砺奋进,勇往直前,铸就更大的辉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