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浉河区区税务局:帮扶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浉河区税务局开展了“温暖冬天”系列帮扶活动,对谭家河乡冯店村、郭畈村,东双河镇周庙村进行了帮扶捐赠,为贫困村送去冬日的温暖,助力脱贫攻坚。一直以来,区税务局高度重视脱贫攻

近日,浉河区税务局开展了“温暖冬天”系列帮扶活动,对谭家河乡冯店村、郭畈村,东双河镇周庙村进行了帮扶捐赠,为贫困村送去冬日的温暖,助力脱贫攻坚。

一直以来,区税务局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分别为脱贫攻坚结对帮扶村谭家河乡冯店村、郭畈村,东双河镇周庙村捐赠扶贫资金,共计17.8万元。帮助3个村改善基础设施,加强村部建设。在谭家河乡冯店村、郭畈村,浉河区分别投入资金10万元帮助村里新修通村公路、村部、路灯,援建了“爱心超市”,村子里的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在东双河镇周庙村,区税务局加大扶贫帮扶力度,为村里捐助了7.8万元扶贫资金,用来改善村容村貌,派遣第一书记驻村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并开展敬善爱老先进典型表彰活动,评选出了42名好邻里、好婆婆、好媳妇。邻里之间更加温馨和睦,村民生活的幸福感也有了显著提升。(何红)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