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浉河区2019年乡村文化旅游扶贫培训班开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日前,由浉河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的浉河区2019年乡村文化旅游扶贫培训班在信阳书画院开班。各乡镇(办)分管领导、文化站站长、乡村旅游特色村及旅游企业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紧紧围绕&ldqu

日前,由浉河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的浉河区2019年乡村文化旅游扶贫培训班在信阳书画院开班。各乡镇(办)分管领导、文化站站长、乡村旅游特色村及旅游企业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紧紧围绕“发展全域旅游,振兴乡村经济”这一主题,邀请市餐饮协会和信阳农林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的讲师分别就《信阳菜在乡村旅游中的发展趋势》及《乡村农家乐接待服务规范及相关技能》进行了授课。授课理论联系实际,即有宏观的政策把握,又有实践经验供大家分享。这次培训,为进一步提升全区乡村旅游人才经营管理水平及业务技能,推动乡村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殷乾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