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舍杯”首届吉林省设计作品圆满闭幕


来源:财报网

近日,历时十天的“兰舍杯”首届吉林省设计作品展在长春美术馆圆满闭幕。此次展会由吉林省美术家协会、吉林省设计艺术研究中心、长春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兰舍硅藻泥协办。中共省委宣传部副

近日,历时十天的“兰舍杯”首届吉林省设计作品展在长春美术馆圆满闭幕。此次展会由吉林省美术家协会、吉林省设计艺术研究中心、长春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兰舍硅藻泥协办。

1.jpg

中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耀辉;中国美协理事、省文联副主席孙志卓;省文联秘书长房国军;省美协主席王晓明;中国美协理事、省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孙维国、兰舍硅藻泥总经理柴玉石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2.jpg

“兰舍杯”首届吉林省设计作品展,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背景,反映了本省设计文化的建设成就,用设计展示时代风貌,推动文化产业全面发展。

中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耀辉在致辞中说:艺术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在艺术的熏陶下,有利于促进一个城市的发展。吉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王晓明也表示:今后将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为长春百姓带来不同的艺术盛宴。

3.jpg

4.jpg

兰舍硅藻泥总经理柴玉石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企业代表,兰舍很高兴能与艺术家和艺术工作者们,共同为推动吉林省经济发展和加强人民群众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希望通过设计艺术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想法,为艺术壁材的发展融入新鲜血液。

5.jpg

本次展览作品题材丰富、创意新颖、涉及面广,汇集众多优秀设计师的设计作品,不仅展示出了我省设计文化的优秀成果,更推动了吉林省设计文化健康发展。

6.jpg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