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脱贫致富路上奔跑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在脱贫致富路上奔跑脱贫攻坚的前线,见证着每一个奋斗者普通而执着的身影。获嘉县中和镇小官庄村,村民刘喜芳精心照料着自家的香菇棚。就是靠着不起眼的香菇棚,这个村不仅摘掉了贫困帽,还成了远近闻名的香

原标题:在脱贫致富路上奔跑

脱贫攻坚的前线,见证着每一个奋斗者普通而执着的身影。获嘉县中和镇小官庄村,村民刘喜芳精心照料着自家的香菇棚。就是靠着不起眼的香菇棚,这个村不仅摘掉了贫困帽,还成了远近闻名的香菇生产基地。新的一年,还有很多人像刘喜芳一样在脱贫致富路上奔跑着。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困难多,任务重。害怕困难是本能,勇敢面对才是本事。无视困难不可取,夸大困难、轻视困难同样要不得。正视困难、客观面对、有序化解,这才是我们应对困难的科学之道。那些真正决定事

业高度的目标,往往都要下苦功夫才能实现,困难也是分水岭,就像“鲤鱼跳龙门”,跳过去就是一片新天地。

我省还有35万未脱贫的老乡,决战决胜之际,我们当憋住一口气,铆足一股劲,保持进击的姿态,鼓足克服困难的勇气,延续好经验好做法,凝神聚力,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来源于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