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举行“孕享新生,分娩预演”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4日,商丘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在该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孕享新生分娩预演”大型特别活动。活动开场前,妇产科主任王艳丽和护士长王丽带领孕妈妈先一起做“新年乐淘淘&rdqu

1月4日,商丘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在该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孕享新生分娩预演”大型特别活动。

活动开场前,妇产科主任王艳丽和护士长王丽带领孕妈妈先一起做“新年乐淘淘”开场运动舞,并给到场的孕妈妈每人发一个新年大红包。随后,该院妇产科王艳丽主任给现场的孕妈妈准爸爸们进行“产房那点事,科学分娩不难”课程。

为了更好的让理论知识和实际相结合,产科主任医师、产房资深助产士程春梅和陈金带领孕妈咪们进行情景式分娩预演,现场抽选了一位准爸爸配合产房助产护士给大家演示产房那点事。产科医生指导孕妈妈们进行拉玛泽呼吸减痛法,临产和生产时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分娩过后母乳喂养过程中的方法和技巧等实用技能,减轻准妈妈由于紧张、激动、焦虑、害怕等情绪,而不知所措而造成在分娩时的疼痛感,通过模拟入院、待产、分娩预演过程,让孕妈妈们对顺产不再陌生和恐惧。

该院还设置了婴儿小推车、多功能哺乳枕、爬爬垫进行了一二三等奖扫码手机摇奖活动和知识互动环节,孕妈妈和准爸爸们在欢呼雀跃、激情澎湃中结束“孕享新生,分娩预演”活动。(张淑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