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智造未来·筑梦起航——商丘梦想小镇开园暨入驻企业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1月3日,商丘梦想小镇开园暨入驻企业签约仪式在示范区阳光路方域路交叉口北150米路东商丘梦想小镇双创大街举行。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办公室副主任江主任,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财政局副局长张玉

2020年1月3日,商丘梦想小镇开园暨入驻企业签约仪式在该园区内举行。

活动现场(赵香华摄)

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区域合作主任、浙大友创投资副总裁朱培怡博士、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西北线副总监、中原研究院副院长、河南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王杰,浙江杭州梦想小镇运营商杭州菜根科技董事长李真、园区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椿,上海金指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CE0林富成,杭州新定位科技有限公司总监白云飞,商丘梦想小镇董事长吕宁,商丘梦想小镇官方运营商、商丘创想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孔思捷,签约企业代表网易商丘新闻、商丘华易新媒体集团董事长侯国庆,上海云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任典帅,尚美优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刁振华,以及友好企业、客户等800余人共同出席了该仪式。

开园仪式在商丘梦想小镇的宣传片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通过观看商丘梦想小镇宣传片,对该园区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商丘创想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孔思捷致辞(赵香华摄)

商丘创想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孔思捷在介绍园区时表示,商丘梦想小镇将致力于通过金融、科技、产业联动打造日经济产业生态圈,通过生产、生活、生态融合打造夜经济配套生活圈,将商丘梦想小镇打造成示范区,乃至商丘市创新创业的科创新高地。

商丘梦想小镇董事长吕宁发表讲话(赵香华摄)  

商丘梦想小镇董事长吕宁在致辞中表示,未来要将商丘梦想小镇打造成万人在此工作、生活的综合体、产业的集聚区,使商丘梦想小镇成为商丘市示范区地标性建筑。

签约仪式现场(赵香华摄)

随后,在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商丘创想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孔思捷分别与入驻企业代表进行了签约。

嘉宾以及企业代表共同启动仪式(赵香华摄)

紧接着,嘉宾以及签约企业代表共同按亮手印,将商丘梦想小镇点亮。随着商丘梦想小镇的点亮,标志着商丘梦想小镇开园仪式正式启动。

入住企业代表上海云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任典帅发言(赵香华摄)

在入驻企业代表致辞环节,网易商丘新闻、商丘华易新媒体集团董事长侯国庆、上海云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任典帅、尚美优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刁振华等分别从各自的角度表示入驻商丘梦想小镇会对企业带来巨大的帮助,在商丘梦想小镇运营方的帮助下,企业会得到更好的发展。

商丘创想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孔思捷为获得一等奖的幸运观众颁奖(赵香华摄)

获得特等奖的部分幸运观众(赵香华摄)

商丘梦想小镇的开园标志着该园区的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先进的运营理念、科学的空间规划,精诚团结的运营团队必将为入驻企业的发展带来巨大的帮助。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入驻,商丘梦想小镇也会一步步朝着更好的明天发展,商丘梦想小镇也必将成为示范区、乃至商丘市创新创业的新高地。(作者:张梦凡)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