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宋仲基签约新公司,出演韩国首部宇宙科幻大片《胜利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3日,韩国媒体报答,HISTORY D&C通过官方立场表示:“与演员宋仲基签订了专属合约,得以宣告新的出发。”并且补充道:“将与宋仲基相互创造积极协同效

1月3日,韩国媒体报答,HISTORY D&C通过官方立场表示:“与演员宋仲基签订了专属合约,得以宣告新的出发。”并且补充道:“将与宋仲基相互创造积极协同效应,尽全力一同成长。2020年宋仲基将通过韩国首部宇宙科幻大片《胜利号》以及描写90年代哥伦比亚移民者故事的《波哥大》展开活跃的活动。”

另外,HISTORY D&C是引领iHQ电视剧事业部的黄基勇(音译)代表通过《善良男人》、《树大根深》等作品与宋仲基结缘后,基于深厚信任而新设的娱乐公司。这也是宋仲基与公司代表黄基勇继电视剧《善良的男人》之后的再度携手,得黄基勇青睐,宋仲基未来的前途似乎一片大好,更有全面胜过前妻宋慧乔的趋势。黄基勇原本是iHQ电视事业部的代表,手握大量的资源。而宋仲基加盟的公司则是他新设立的娱乐公司,可以说宋仲基如今也是享受着专属的待遇。即便陷入离婚风波,又经历了新剧《阿斯达》收视未达预期的事情,但是黄基勇依然对宋仲基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