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应采儿现身姐妹聚会,穿短裙4个月孕肚明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日晚,应采儿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和姐妹郑希怡、黄伊汶一起参加聚会的合照。画面中,站在中间的37岁孕妈妈应采儿,用手调皮地指着自己的圆圆肚皮,好友黄伊汶也是相同的动作,也指着应采儿的肚皮。

1月1日晚,应采儿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和姐妹郑希怡、黄伊汶一起参加聚会的合照。画面中,站在中间的37岁孕妈妈应采儿,用手调皮地指着自己的圆圆肚皮,好友黄伊汶也是相同的动作,也指着应采儿的肚皮。照片中怀二胎的应采儿站在中间。郑希怡并发文“每次我们之中有人怀孕,都会在老地方庆祝,今年就好好帮你记录这个过程,看看你可以有多瘦。”

郑希怡晒姐妹聚会照

2019年12月7日,陈小春在台北演唱会现场宣布应采儿怀孕的喜讯。近日,应采儿怀二胎后参加姐妹聚会,从时间推算应采儿怀孕已有4个月,孕肚明显可见。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