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烈祝贺哈哈福保姆大学深圳坂田校区盛大开业


来源:财报网

2019年12月30日,对于广东省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来说是一个喜悦欢庆的日子,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南蛇坑吉华路1号福龙大厦的"哈哈福保姆大学深圳坂田校区"举行了盛大开业

2019年12月30日,对于广东省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来说是一个喜悦欢庆的日子,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南蛇坑吉华路1号福龙大厦的"哈哈福保姆大学深圳坂田校区"举行了盛大开业庆典。这标志着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继深圳宝安区固戍校区和广州黄埔校区开业以来、第三所哈哈福保姆大学正式开业,意味着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全国区域市场战略的进一步加速。

(深圳龙岗坂田哈哈福保姆大学开业庆典)

下午13时,广东省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一先生、运营总监程剑辉先生、财务总监胥小白女士、哈哈福保姆大学总校长余晓忆女士、哈哈福保姆大学坂田校区校长陈果女士、首席信息官陈高祥先生、市场拓展部经理张国军先生、集团公司创始投资人贺青女士、张晶晶女士、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公司领导、哈哈福保姆大学深圳坂田校区领导、公司股东代表及投资人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开业盛典。

(深圳龙岗坂田哈哈福保姆大学开业庆典)

13时13分,哈哈福保姆大学深圳坂田校区开业盛典正式开始,首先是代表中华的传统文化的醒狮舞狮表演,舞狮演员的精彩表演获得现场阵阵不断的掌声。"九州春色莺歌燕舞,四海征程虎跃龙腾,瑞狮欢舞歌盛世,龙腾狮舞送吉祥"。"狮"是吉祥的象征,瑞狮的来临,就预示着好运的到来,瑞狮欢舞寓意着哈哈福保姆大学深圳坂田校区将会在未来日子里越办越好。

(深圳龙岗坂田哈哈福保姆大学开业庆典)

哈哈福保姆大学深圳坂田校区开业庆典上,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程剑辉先生表示:哈哈福保姆大学是集保姆、月嫂、育儿、小儿推拿、养老护理、产康护理、催乳、早教等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中高端家政人才培训机构,有效的解决了目前家政行业目前人才紧缺的现状。哈哈福保姆大学秉承"以专业技能培训为核心,高品质服务教育为目标"的教学理念,打造"系统化、标准化、统一化、规范化、专业化"标杆性培训家政机构,建立哈哈福独有的新思维、新模式、新服务、新品质系统化教学体系,严格要求学习人员、把控教学环节、提高职业技能、提升职业素养、为让学员就业无忧,让雇主生活欢喜,双向保驾护航!

(哈哈福家政集团运营总监程剑辉先生发表致辞)

哈哈福保姆大学总校校长余晓艺女士表示:哈哈福保姆大学坂田分校的成立,标志着哈哈福又一次市场战略征程的启航,哈哈福保姆大学将在2020年在全国开设25所保姆大学,为全国更多区域需要学习和提升家政技能、想加入家政行业的人们提供进修和学习的平台。今后哈哈福保姆大学将始终坚持以对每一位学员及社会负责任的态度,通过高强度系统培训教学、严格考核、颁发国家权威机构认证证书,确保技能培训质量和服务品质达到最新、最全、最优的效果。今后我们将不辜负大家的厚望,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努力提高教学水平,竭诚为社会提供高标准、高技能、高职业道德的高素质家政服务人才。

(哈哈福保姆大学总校长余晓艺女士发表致辞)

在家政行业市场需求强烈的情况下,哈哈福家政集团顺势而起,持续保持高速成长,接连爆出好声音,成为行业内最闪亮的一道亮彩!哈哈福家政集团规模进一步在行业中拉开了领先的步伐,实现跨越式成长,哈哈福保姆大学的免学费培训模式一经推向市场就震惊整个行业,打破了传统家政培训高收费的模式,以免培训费+高品质课程+推荐就业的创新模式获得了众多社会好评。

在此我们也希望哈哈福保姆大学25所校区早日建成,为更多地方想学习、想加入、想提升家政技能的人员提供有力的学习保障。同时也祝愿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在未来日子里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家政服务,祝愿哈哈福的明天越来越好!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