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新华书店举行跨年诵读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31日晚,“最美读书声”庆元旦阅读活动在商丘图书大厦举办,全市书店“最美读书声”系列阅读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近年来,围绕商丘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书

12月31日晚,“最美读书声”庆元旦阅读活动在商丘图书大厦举办,全市书店“最美读书声”系列阅读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近年来,围绕商丘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书香商丘建设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商丘市新华书店倾力打造“最美读书声”阅读活动品牌,并在2020新年来临之际,组织开展“最美读书声”迎新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活动以“2020阅读点亮新生活”为主题,在全市掀起迎新年全民阅读活动新高潮。

据介绍,“最美读书声”迎新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于12月28日在全省启动,将持续到2020年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五),整个活动贯穿元旦、春节和元宵节。 

本次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多样,涵盖线下的经典诵读、新春诗会等优质阅读活动和线上的“阅读点亮城市-新年点灯”“最美年味儿书店评选”“元宵灯谜挑战赛”等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全市读者朋友呈现丰富多彩的阅读盛宴。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