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系列活动迎元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时值新年来临之际,虞城县第二实验小学到处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为了迎接新的一年,学校精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小学生的自我风采,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增强了

时值新年来临之际,虞城县第二实验小学到处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为了迎接新的一年,学校精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小学生的自我风采,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增强了学生的竞争合作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审美能力。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把循环跑工作推向一个新水平,该校于12月18日至23日举办“迎元旦”冬季学生运动会。

为大力创建校园精神文化建设,更好地展现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学校于12月20日举办了“迎元旦”黑板报比赛。

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促进学校书法、绘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书写水平、绘画水平和文化品质,学校于12月24日至25日举办了“迎元旦”师生书画大赛。

为促进学校合唱水平的提高,进一步加强爱国、爱校教育,提高学校班班有歌声的活动的水平,学校于12月27日下午举办“筑梦二实小唱响新时代”迎元旦学生大合唱比赛。社团课程是学校特色办学理念的一大亮点课程,社团组织是孩子们放飞个性、成就梦想的摇篮。

为了展现各社团一学期的学习成果,让更多家长了解孩子在社团中的表现,分享孩子们的成长快乐,学校于12月31日举办以“张扬个性放飞梦想快乐成长”为主题的虞城县第二实验小学第一届社团文化艺术节。

在新的一年里,有上级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有家长社会的关心支持,有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虞城县第二实验小学一定会向着更好、更高、更强的目标前进,也一定会成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全面发展的乐土!(供稿:范博)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