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盘锦市吉林同乡会年会隆重举行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2019年盘锦市吉林同乡会年会隆重举行2019年12月28日伴随着新年的到来,盘锦市吉林同乡会年会在兴隆台区酒友俱乐部主题餐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市80余位吉林人共赴盛会。本次盘锦市吉林同乡会年会

原标题:2019年盘锦市吉林同乡会年会隆重举行

2019年12月28日伴随着新年的到来,盘锦市吉林同乡会年会在兴隆台区酒友俱乐部主题餐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市80余位吉林人共赴盛会。

本次盘锦市吉林同乡会年会由会长张宏伟主持。在年会上,张宏伟会长回顾了2019年盘锦市吉林同乡会的成长历程,并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盘锦市吉林同乡会工作进行了展望,加强同乡之间的沟通联系,发扬互帮互助、抱团取暖、合作共赢的精神,让同乡们一起有更好的发展。

人是家乡美,月是故乡明,千里万里,斩不断思乡之情。年会上,张宏伟会长带领同乡们回忆了家乡的山山水水。由吉林同乡高叶创办的酒友俱乐部主题餐厅更是为同乡们准备了吉林人爱吃的美味吉林菜,让同乡们品尝了身为吉林人最独特的记忆。

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此次同乡会年会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广大吉林同乡们的大力支持,大家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有才的出才,将整个年会办的佳肴满桌、热闹喜庆、精彩纷呈。为了让每一位同乡都能积极的参与本次年会,很多同乡更是为年会捐赠了精美的礼品。在此特别感谢盘锦市融汇地板王禹孝总经理赞助地板拖布5套,精美水杯20套; 感谢盘锦市柏丽琴行李晟熙总经理赞助天猫精灵音箱8个,小米移动电源8个;感谢盘锦市军源米业集团张红岩总经理赞助杯式大米160份;感谢单丽静同乡赞助长城干红葡萄酒10瓶;感谢王恒星同乡赞助华联辉十五年珍品原浆白酒2箱;感谢李春瑶同乡赞助茅台镇贵州国隆宴白酒2瓶。

盘锦市吉林同乡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吉林同乡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同舟共济,团结一心,为吉林人在盘锦市发展的更好共同努力。

盘锦市吉林同乡会徽标

合影留念

会长张宏伟致辞

秘书长李晟熙抽取奖品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