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王信成老师2020年属狗人开运秘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岁月飞逝,不经意间已经到了2019年的十二月份,最近不断有朋友咨询2020年的运气,由于王信成老师最近一直忙于普及推广国学易经知识,所以不能一一作答。所以应广大朋友求,对2020年12个生肖的大致运势

岁月飞逝,不经意间已经到了2019年的十二月份,最近不断有朋友咨询2020年的运气,由于王信成老师最近一直忙于普及推广国学易经知识,所以不能一一作答。所以应广大朋友求,对2020年12个生肖的大致运势做以分析,并把开运方法给一一列举。基本能满足一般人的需求。

三合转运手串

属狗人2020年虽然凶星不少,但幸好有天解星照命,所以猪多凶事可逢凶化吉转危为安。但仍不可掉以轻心,以免大风大浪过后阴沟翻船。虽然不会有很大的波动,但还是要好好理财,容易出现突发事件要用到很多钱,尤其要注意的是健康运,在路上开车或走路都要格外小心,要遵守交通规则,否则不是赔钱就是受痛,这样还算小事,意外之灾伤及性命也不是不可能。本年度看似平稳,但最大的隐患就是水灾、车祸、意外事故或血光之灾。另外直系亲属间容易有白事,这也是意外开销的一种。

王信成老师开运建议:

1、佩戴太岁化解符、寅午戌三合转运手链

2、最好找专业的老师针对性的进行2020年运气分析量身定做方案,重点测算意外。

3、按中国传统文化习俗进行太岁化解

4、根据自身经济状况配置相关的保险产品,特别是意外险。

5、不去参加丧葬仪式,不去水边、凶事现场及阴气重的地方

6、多做慈善公益活动

属狗人2020年事业运势

进入2020年,属狗人事业运势还是不错的。对于工薪一族来说,今年会在波折中前进。与同事有矛盾的,今年也能及时化解;易获得上司的信任,有咸鱼翻身的机会,要好好把握易在贵人面前留下印象,虽不知道贵人在哪里、是谁、有多少个,所以需要你们认真的去识别。事业上虽然变数很多,波折也有,但总会逢凶化吉,所以遇到事的时候不要气馁,积极面对很重要。对于当老板的人来说,今年有贵人的相助,很多棘手的问题也能及时得到化解,为其带来更多的商机和发展机遇。但是一定要防止意外突发时候不要混乱,这样会忙中出错,影响事业发展是小,造成车祸,血光等意外就会严重影响事业了。今年农历二月,三月,六月,九月及十一月这几个月容易发生变化,所以要加倍小心,不要没有防范意识。亲属的身体也会影响事业,所以一定要注意亲人身体健康,稍有不适就赶快就医。

王信成老师开运建议:

王信成老师开运建议:

1、佩戴平安符、寅午戌三合转运手链

2、作为老板关系重大一定要请命理老师把关,量身制定事业发展规划化

3、佩戴平安无事牌或平安扣。

4、办公桌摆放凤尾火麒麟

5、老板桌布置麒麟招财化煞局

6、公司或项目一定要配置相应的保险

7、多做慈善公益活动

开运符

属狗人2020年财运运势

进入2020年,属狗人财运运势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工薪阶族来说,得益于贵人帮助,升职加薪,这年要抓住机会往前冲,只有位置高了才有可能挣大钱。对于当老板的属狗人来说,今年合作顺畅,业务会增长的不错,利润也会成正比增加。偏财运势方面比较动荡,会有中奖的意外出现,也可能有大损失出现。不要将过多精力及积蓄投入股市或资本市场中,这样会像过山车一样刺激,对于普通人来说小心脏有点不好受,还是平稳一点比较好。并且还可能还会影响到正财运势。所以鼠年不可乱花钱财,造一份预算要准备三倍的资金,不然这件事尽量不要去干。还有一点是自己的钱财一定不要交给别人搭理,特别是做老板的要核查好账目,以免被别人侵吞自己的钱财。财运要注意二月、三月、六月及九月这几个阴历月份,特别是九月份有可能会破财化灾。

王信成老师开运建议:

1、佩戴发财符、金发晶寅午戌三合转运手链

2、办公桌上摆放凤尾火麒麟

3、老板台上布麒麟化煞招财局

4、配置相应的保险产品特别是车和仓库以及意外伤害险。

5、多做慈善公益活动

属狗人2020年爱情运势

进入2020年,感情是个比较复杂的一年。过山车式的事业经历会导致属狗人情绪不稳,紧张而多疑,这样弄不好会众叛亲离,特别是狗女郎容易因怀疑生气而分手。对于单身男女来说,今年的感情生活不会一帆风顺,不好擦出爱情花花,特别是有人介绍对象的情况下会有点逆反心理,没人介绍会出现爱情期待,这种不稳定的心态即使有机会也不会全身心地谈恋爱,所以要稳定心态时候再去谈为好。对于恋爱中的属狗人来说,今年桃花运旺盛,但并不影响与爱人间的感情。相反,今年属狗人与爱人间默契增多,往年的矛盾在今年都能得到化解,感情进一步加深。但对于已婚的属狗人而言,今年在伴侣间争吵减少,但不会受流言蜚语的影响,再好的感情运势也经不起人为的破坏。特别是无端的猜疑可能还会导致劳燕分飞。感情易出问题的月份是二月、三月、八月、九月及十一月,这几个月要相互体谅,以防出现不可挽回的麻烦。

王信成老师开运建议:

1、佩戴寅午戌三合转运手链

2、女士佩戴粉晶狐狸或粉晶手串

3、男士佩戴葫芦或黄水晶

4、结婚的在床头挂个葫芦

5、多在家陪伴少些猜忌

6、多做慈善公益活动

属狗人2020年健康运势

进入2020年,属狗人健康平平。工作繁忙的时候,要好好爱护身体,不可为了工作不顾身体健康,容易被一些小疾病缠身。不可拖成大病,为健康运势不佳的年份,容易出现意外。不只是属狗人自己要注意,属狗人的家属也要注意这种情况,今年的凶星可能会殃及家属。身体除了平常积极锻炼以外,还要注意情绪控制,因为情绪问题可能会引起车祸、意外伤害或血光之灾的发生。特别是要注意的就是水灾,热水烫伤或溺水都有可能会发生。健康安全要防农历四五六三个月,特别是水灾和血光之灾。

王信成老师开运建议:

1、佩戴平安符、平安扣、平安无事牌

2、佩戴寅午戌三合转运手链

3、床头挂葫芦或摆放麒麟

4、做针对性的推算和太岁化解

5、不要去丧葬现场,阴气重的地方

6、不去阴暗潮湿或危险的地方特别是水边

7、 多做慈善公益事业

属狗人今年头脑灵活,聪明,活泼爱动,不受管束,容易犯学校规定受到处分自误前程,也容易好勇斗狠发生意外伤害血光之灾而影响学习。

属相只是人生八字的一个字。以前人们对命运预测的要求很低,所以刚开始时候是按照属相来看的。不过现在随着物质生活的丰富,人们对未来的预知渴望程度越来越高。要想知道更确切的情况一般都会找个专业的老师来推算流年运势。

如有更高需求请联系凤凰网河南国学栏目组或王信成老师。如有想恭请化解产品,请点产品链接或在凤凰网河南匠选栏目中搜索在线办理恭请。

附:王信成老师弟子班属狗人2020年开运小锦囊

属狗的人今年的生旺吉方:是西方、東北及西南

需要避开的方向:东南及北方,以符合避凶之道。

屬狗的人今年的生旺色:蓝、黃以及紫色;

屬狗的人今年忌讳的颜色:黑色及白色。

屬狗的人今年的生旺数字:三及五。

如想知道开运锦囊的应用方法,请联系凤凰网河南国学栏目组或信成老师助理助理,参加王信成老师2020年开年运课堂学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