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王信成老师2020年属猴人开运秘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岁月飞逝,不经意间已经到了2019年的十二月份,最近不断有朋友咨询2019年的运气,由于王信成老师最近一直忙于普及推广国学易经知识,所以不能一一作答。所以应广大朋友求,对2020年12个生肖的大致运势

岁月飞逝,不经意间已经到了2019年的十二月份,最近不断有朋友咨询2019年的运气,由于王信成老师最近一直忙于普及推广国学易经知识,所以不能一一作答。所以应广大朋友求,对2020年12个生肖的大致运势做以分析,并把开运方法给一一列举。基本能满足一般人的需求。

三合转运手串

进入2020年,属猴人运势相对来说较为动荡。好多人都以为属猴的人命带三合该是好运了,这一点也是有的,迎财岁禄这两颗吉星确实能给属猴人带来好运。但是今年命犯白虎和指背会有小人和官非口舌之患也是不得不防。作为吉星和凶星的力量对比来说,还是凶星的力量比较强一些。做事的话一定不要被表面的繁华所蒙蔽,切勿轻举妄动。避免一失足成千古恨的事情发生。凡事要的低调,三思而后行。特别是做事一定要考虑到利益损害者的报复。由于自己的谣言一定要注意,不要不理不睬,否则有可能会向更坏的方向发展。

2020年还要注意尽量不要喝酒,以及驾驶机动车的安全问题,注意飞来横祸,做事不要触碰法律,就是有点擦边球也不要去做。做事不要一意孤行不然可能会众叛亲离。身体方面也要多多注意。

总体来说属猴人2020年表面看着一片繁荣,但随时都有可能面临深渊,谨小慎微,防小人是今年的主要方向。

王信成老师开运建议:

1、 佩戴平安符、开运符、申子辰三合转运手链。

2、 根据自身经济能力配置一定的保险产品,意外保险一定要购买

3、 尽量不要出入丧葬现场,车祸等意外事故现场不要去围观逗留

4、 注意不要饮酒误事或惹事,不要与喝过酒的人争执

5、 如有心烦意乱尽量找有经验的老师进行咨询和化解。

属猴人2020年事业运

进入2020年,属猴人事业运势初期还不错。上班族今年在单位中可能遇到很多欣赏自己的贵人,可能是上司或者领导,要好好表现。当老板的属猴人今年会遇到机遇,可能是供应商或者客户,总之能够带来很多好消息和惊喜。但面对贵人的热心帮助,一定要看看自身实力能否担的起这个重任,丝毫不要有侥幸心理。今年属猴人内心变得强大,各种商机决策做的头头是道,让底下员工全部臣服于他们,主动为其所用。但要注意的是,属猴人今年事业上可能会受到小人暗害的危机。所以今年万事要谨慎低调,不可高调张扬,踏实努力做好分内之事就可以了。

节外生枝也是今年事业的一个特点,在农历正月、二月、五月、八月九月及十二月要特别小心,莫看似繁华到最后跌入深渊。

王信成老师开运建议:

佩戴开运符、申子辰三合转运手链

作为老板关系重大一定要量身定做自己及公司的私人方案

佩戴平安无事牌或平安扣。

办公桌摆放招财化煞麒麟

老板桌布置麒麟招财化煞局

公司或项目一定要配置相应的保险

多做慈善公益活动

开运符

属猴人2020年财运运势

进入2020年,属猴人财运较为动荡。正财运势方面,可以得到保证。偏财运势方面今年较为动荡,不要轻易将大额资金投入高风险项目或资本市场里去。

工薪一族今年注意正财运稳定的情况下不要想着跳槽来增加收入,这样搞不好会影响稳定财运还弄不好会受到老板的起诉或索赔,特殊岗位的属猴人一定要慎重。做老板的属猴人是一定要听取有经验的人的建议,不要一意孤行,落入圈套或行业低谷,造成公司财产损失。

属猴人有破财的征兆,需要多加注意,保管好银行卡和身份证信息,不要给别人担保或或作和事佬,弄得自己不自在。

王信成老师开运建议:

佩戴发财符、金发晶申子辰三合转运手链

办公桌上摆放招财化煞麒麟

老板台上布麒麟化煞招财局

配置相应的保险产品特别是车和仓库

多做慈善公益活动

属猴人2020年爱情运势

属猴人桃花运势较强势,但由于受到凶星的影响容易转变成烂桃花,需要多加注意。真心想爱的人也容易有缘无分。

对于单身属猴人来说,今年有偏桃花或烂桃花缠身的危机,不要脚踏几只船,这样有可能一无所有,另外还要更加谨慎提防桃色圈套,否则骗财骗色是避免不的了。

对于有伴侣的属猴人来说,今年会出现较多的争吵。由于容易心浮气躁、大动肝火,会将情绪发泄在伴侣的身上。已婚者今年有烂桃花缠身的可能,需要早做提防,平时要保持好与异性的距离。如果是出席私密的聚会或者异性较多的场合,可邀请伴侣一起出席或者跟伴侣主动汇报情况,让他们安心。

今年感情容易好的月份是农历三月四月,容易出问题的越是正月、七月、十一、十二月。

王信成老师开运建议:

佩戴申子辰三合转运手链

女士佩戴粉晶狐狸或粉晶手串

男士佩戴葫芦或黄水晶

结婚的在床头挂个葫芦

多在家陪伴

6、多做慈善公益活动

属猴人2020年健康运势

相比于的事业运和要多小心的财运,属猴人的健康运还算不错,但是要防止意外灾难引起的受伤等损害。属猴人在2020年是没有健康方面的问题的,因为健康运势的好转,属猴人也感受得到自己身体也更加的舒适了。就连在流行病频发的季节中,属猴人也不会有什么影响,基本上被传染了也很快就能恢复。就有一个需防感情的伤害。如果有体寒的问题2020年需要重点预防。

王信成老师开运建议:

佩戴太岁化解符、平安扣、平安无事牌

佩戴申子辰三合转运手链

床头挂葫芦或摆放麒麟

不要去丧葬现场,阴气重的地方或是车祸等意外事故现场逗留。

不去阴暗潮湿或危险的地方特别是水边或电

多做慈善公益事业

今年属猴人的读书情况会受到恋爱或情绪的影响有可能会一落千丈,如果成绩突出就要给同学间搞好关系,不然也会因为纠纷而影响学习。

属相只是人生八字的一个字。以前人们对命运预测的要求很低,所以刚开始时候是按照属相来看的。不过现在随着物质生活的丰富,人们对未来的预知渴望程度越来越高。要想知道更确切的情况一般都会找个专业的老师来推算流年运势。

如有更高需求请联系凤凰网河南国学栏目组或王信成老师。如有想恭请化解产品,请点产品链接或在凤凰网河南匠选栏目中搜索在线办理恭请。

附:王信成老师弟子班属猴人2020年开运小锦囊

属猴的人今年的生旺吉方:西北、西南及东南

需要避开的方向:东北及南方,以符合避凶之道。

屬猴的人今年的生旺色:紫、蓝以及黄色;

屬猴的人今年忌讳的颜色:咖啡色及灰色。

屬猴的人今年的生旺数字:一及八。

如想知道开运锦囊的应用方法,请联系凤凰网河南国学栏目组或信成老师助理助理,参加王信成老师2020年开年运课堂学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