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凝心聚力·逐梦商中——商丘中学2020年教工元旦联欢会精彩绽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寒梅纳雪歌盛世,商中风貌尤可人。12月30日,商丘中学·商丘经济开发区第一高级中学“凝心聚力·逐梦商中” 2020年教工元旦联欢会圆满举行。该校全体

晚会现场

寒梅纳雪歌盛世,商中风貌尤可人。12月30日,商丘中学·商丘经济开发区第一高级中学“凝心聚力·逐梦商中” 2020年教工元旦联欢会圆满举行。该校全体教师欢聚一堂,歌舞飞扬,尽展才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与喜庆,共同迎接新年,期望美好的未来。

晚会现场

著名教育专家、商丘中学名誉校长王金战,北大新世纪教育总裁助理、商丘中学“北大博雅英才实验班”班主任李强,商丘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社长刘道明,原商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侯卫星,商丘电视台党委书记毕江远,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社会事务局局长芦岩,商丘市金融局副局长张建国,示范区科教文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灿,副局长岳恒辉、蒋冬梅,商丘市教育电视台台长郝建,副台长胡海燕,天元教育集团总裁杨中位,商丘中学董事长杨岚,校长李希玉等校领导及各大驻站媒体和400余名教职工共同观看了精彩的联欢会。

天元教育集团总裁杨中位

商丘市示范区科教文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灿

天元教育集团总裁杨中位,商丘市示范区科教文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灿,名誉校长王金战分别在联欢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他们代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董事会,校委会向商丘中学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及亲切的慰问,向关心支持商丘中学事业发展的广大家长、社会各界人士表达衷心感谢并送上新年祝福。

商丘中学名誉校长王金战

商丘中学执行校长李希玉

随后,李希玉在致辞中回顾了商丘中学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在2020年,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朗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伴随着充满节日气息的欢快乐曲,开场歌舞《不忘初心》正式拉开了联欢会帷幕。随后相声、模特秀、舞蹈、戏曲、朗诵、歌曲、情景剧等各类型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和精神上的盛宴。

歌伴舞《绣红旗》

结尾曲《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声音歌唱祖国,用深情的语言诠释爱国情怀,《众人划桨开大船》唱出了新年的节日气氛,更唱出了全体商中人对2020年的美好希冀与祝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信心和决心为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晚会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红包雨下不停以及大量好礼等惊喜大奖频频送出。同时,众多家长和商中校友们通过网络观看了节目,他们在直播中频频互动,纷纷表达对商丘中学全体教职工的节日祝福与问候。

合影

挥手2019,拥抱2020,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商中人将向新的目标迈进,努力拼搏,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商丘中学发展的绚丽新篇章。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