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扬责任感与使命感,贵州众合天下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来源:财报网

企业是社会的细胞,而社会是孕育企业生长的母体,企业在发展获得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必须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要反哺社会,并给利益相关者带来价值。当前中国经济正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中国经济成为世界第二

企业是社会的细胞,而社会是孕育企业生长的母体,企业在发展获得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必须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要反哺社会,并给利益相关者带来价值。当前中国经济正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中国经济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今天,中国企业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地参与全球合作,这些都对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

关注企业债务危机,助力解决社会问题

企业债务危机,是指债务企业资不抵债,无力偿还债务而引致的信用危机。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债务危机有逐渐增加的趋势,它小则决定企业的生死,大则引起社会的动荡。从企业生死的部分来说,一家企业的成败不只是企业自身的问题,同时也会对市场和经济造成冲击,甚至影响银行等机构的业务。从社会的部分来说,企业如果在债务危机中不堪重负,最终将造成大量员工失业,失业人口增加就会为社会安全增加不稳定性。

贵州众合天下作为债事行业的一员,又身处债事行业的首要位置,自然对债务危机有极大的关注度。贵州众合天下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已经为14万以上的债事人报备,解债金额近200亿元;为100多家企业报备,收回债权达千万以上有30多家,达亿元5家。贵州众合天下深知债务危机的危害性,将“为民解债”当成工作的核心理念之一,帮助企业和个人化解债务危机,尽量减少债务危机带来的危害。

为行业赋能,大力培养债事人才

债事行业虽然在国外已经有了完善的体系,但在国内仍旧是新兴行业。新兴行业的问题之一就是人才战略问题。新兴行业的难处就在于,对于不熟悉的行业,需要大量的时间去为大众普及,也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来吸引求职者。但人才永远是行业和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人才缺失必定会桎梏发展。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行业的持续进步,贵州众合天下深刻的意识到人才的重要性,定期开展《新网点培训》,希望能够快速培养一批专业的债事人才。为加大核心人才的培养力度,2019年12月18日至12月20日,贵州众合天下第十六期《新网点培训》在重庆直港大道举行。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均为贵州众合天下各新网点的债事从业人员,34家新网点参与培训,共计约100人。

响应政府政策,着力于构建和谐社会

对于企业,尤其是新兴行业的企业而言,是否有政府的扶持至关重要。而政府本身也非常重视新兴行业的发展。在各方各面,政府既监管又扶持,让新兴行业得以在合规合法的范畴内高速发展。债事行业获得政府支持的同时,也在政府监管下不断成长。

为关注新兴行业,明晰债行发展现状,12月25日,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政法委,县法制办,县公安局法制办,县司法局等有关领导一行莅临贵州众合天下考察调研,并与贵州众合天下公司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于英利国际51楼会议室召开了债事交流座谈会。贵州众合天下事业部总经理李晓、副总经理陈良彬、债事专家赵俊奇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贵州众合天下本着“以心相交众合共赢”的服务理念,调整自身结构,以制度变革推进规范发展,始终致力于为更多企业及个人的债务问题提供服务。同时,贵州众合天下以身作则,发扬企业责任感和使命感,一直践行着“拯救债事群体,构建和谐社会”的理念,为解决债务危机、缓和社会矛盾作出贡献。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