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国有宁陵林场举办庆元旦职工运动会及文艺联欢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全面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团结协作、努力进取、奋勇争先的良好精气神,12月29日,河南国有宁陵林场举办以“庆元旦、迎新春”为主题的职工趣味运动会,100多名林场干部职

为全面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团结协作、努力进取、奋勇争先的良好精气神,12月29日,河南国有宁陵林场举办以“庆元旦、迎新春”为主题的职工趣味运动会,100多名林场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职工运动会。

在拔河现场,各队队员精神抖擞、摩拳擦掌,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加油声、呐喊声此伏彼起,两边代表队你拉我拽僵持不下,经过苦战,获胜的队员们享受胜利的喜悦。跳绳比赛现场,职工奋力前行,一分钟内时间你追我赶,赛出激情、赛出活力。比赛最精彩、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最热烈的活动就是自行车慢骑,平衡力与操控力完成结合是赢得比赛的关键,将趣味运动与自行车相结合,在提倡节能工具、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愉悦身心,同时摆脱快节奏生活带来的过重负担,寻找健康愉快的生活方式。

当日下午的文艺联欢会上,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拉开了文艺联欢活动的序幕,歌曲、舞蹈、戏曲、小品、林场职工自编自演了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共同讴歌林场改革取得的新成就、新发展。

河南国有宁陵林场场长侯波表示,通过职工运动会、文艺联欢活动的举办,展示了林场广大职工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加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团结、协作、奋进、拼搏的魅力和身心放松的愉悦,有力激发了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工作干劲,活跃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动起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各项工作的积极性。(供稿:李勇 谭文华)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