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最美的期待”——民权县举行庆元旦诵读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喜迎2020新年,用“最美读书声”表达对美好新生活的向往与期待,掀起迎新年全民阅读活动高潮,12月29日上午,民权县新华书店与状元书院在阳光大酒店三楼会议室联合举办&ldqu

为喜迎2020新年,用“最美读书声”表达对美好新生活的向往与期待,掀起迎新年全民阅读活动高潮,12月29日上午,民权县新华书店与状元书院在阳光大酒店三楼会议室联合举办“最美的期待”庆元旦诵读活动。

此次活动按照河南省新华书店的统一安排现场直播,两个小时的直播时间,节目异彩纷呈,不仅有诗文诵读,更有别开生面的音乐书法、诗书合璧,堪称是一堂面向公众的文化公开课和一场阅读盛宴。比赛现场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直播活动效果显著,至结束时点击量达两万五千人次,得到了河南省新华书店领导的好评。

作为与民权县新华书店联合主办此次活动的文化艺术企业,状元书院暨宋璨文学书法艺术工作室,以弘扬传统文化为主线,开展书法,绘画,文学培训,整合书画市场,开展传统文化交流活动,推进民权文化艺术繁荣。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原出版传媒集团指导,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承办,以“最美读书声”为品牌,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旋律,通过线下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图书阅读活动,线上和移动端全民共同参与的活动形式,特别推出了全民阅读进基层、“百城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最美读书声’全民阅读快闪”等系列活动。自9月16日活动全面启动以来,通过河南省128家省、市、县新华书店在全省各地同步推出,已开展阅读活动进乡村、进书店、进地铁、进军营、进学校、进福利院等进基层系列活动2600多场,直接参与读者超过100万人,得到人民群众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