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虞城:城管坚守护学岗 学校致谢送锦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30日上午,虞城县高级中学教师一行3人,将一面印有“真情服务执法楷模”字样的锦旗送到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城管二大队大队长李鹏,队员杨长征等人手中,感谢该局城管二大队城管执法人

12月30日上午,虞城县高级中学教师一行3人,将一面印有“真情服务执法楷模”字样的锦旗送到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城管二大队大队长李鹏,队员杨长征等人手中,感谢该局城管二大队城管执法人员在校园周边市容市貌整治工作中的辛勤付出。

虞城县高级中学位于人民路南段,周边人流车流量非常大,周边商贩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影响市容市貌现象时有发生,特别是上下学高峰时段,容易造成拥堵,影响学校师生正常通行。针对这种现象,该局城管二大队城管执法人员加大了校园周边市容市貌的整治,对学校周边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现象,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原则,进行全天候常态化管理,每天早6:00至晚21:00安排专人对学校周边进行市貌市貌巡查整治,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市容市貌整治工作得到了学校师生和家长认可。尤其是近段时间,随着该局城管执法人员对学校周边的整治,在校方及学生家长的大力配合下,虞城县高级中学校园周边市容市貌得到显著提升,群众无不拍手称赞。

接过这面沉甸甸的锦旗,李鹏表示:“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学校的感谢是对我们城管队员们最大的鞭策和鼓励。我将带领全队人员继续加强城区学校市容市貌整治,为学校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城区市容市貌更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供稿:贾震)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