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县爱心联盟隆重举行三周年庆典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三年前,在虞城县委宣传部组织下,十多个爱心公益组织成立了虞城县爱心志愿服务联盟,联盟成立以来,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领导下,倡导扶困济贫,关爱弱势群体,开展了许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为了感谢志

三年前,在虞城县委宣传部组织下,十多个爱心公益组织成立了虞城县爱心志愿服务联盟,联盟成立以来,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领导下,倡导扶困济贫,关爱弱势群体,开展了许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

为了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感谢社会各界对公益活动的关心和支持,2019年12月28日,由虞城县爱心联盟精心策划,县爱心联盟2019年年会及爱心联盟三周年庆典在木兰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县近二十个公益组织,二百多名优秀志愿者代表、各界嘉宾以及爱心企业和商家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虞城县委外宣办主任刘爱增致词,爱心联盟秘书长李建华代表爱心联盟及所有公益组织向大家汇报了三年来开展的主要公益活动,会上还对一些优秀志愿者团队、优秀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和商家进行了表彰,以感谢他们对虞城公益活动作出的突出贡献,文艺志愿者们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书画志愿者现场给志愿者们书写书法作品,爱心企业现场还对几个特困孤儿进行了资助。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志愿者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领导下,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为传递正能量,弘扬真善美尽自己一份力量。(张红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