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送文艺进社区 精彩纷呈受欢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拉近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喜庆、文明、祥和的氛围。12月26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在振华社区二楼活动室举办“2020年元旦联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拉近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喜庆、文明、祥和的氛围。12月26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在振华社区二楼活动室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会”。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3支文艺队,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观看演出的居民达上百人。

活动在一曲舞蹈《旗帜》中演出拉开帷幕,这曲舞蹈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热爱。一套《扇子舞》把此次演出拉到了高潮,惊喜连连,掌声不断,浓浓的春节喜庆气氛一波接连一波。

此次文艺演出包括歌曲、舞蹈、走秀、太极等精彩节目,节目种类丰富多样,形式新颖欢快,精彩的表演不时赢来社区居民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幸福。

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尽情地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供稿:刘璐)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