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阳市唐河县一农村污水管网改造现场塌方 造成3人死亡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南阳市唐河县一农村污水管网改造现场塌方 造成3人死亡据南阳市唐河县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12月24日,南阳市唐河县源潭镇马湾村在进行污水管网改造时,现场发生塌方,导致3名工人被埋身亡。

原标题:南阳市唐河县一农村污水管网改造现场塌方 造成3人死亡

据南阳市唐河县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12月24日,南阳市唐河县源潭镇马湾村在进行污水管网改造时,现场发生塌方,导致3名工人被埋身亡。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事故发生在24日上午11时许,在事故发生前不久,施工方河南省宛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和唐河县幸福家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村里张贴了一张告知马湾村村民的公告,该公告称施工过程中需要在门前屋后挖沟槽,破除混泥土地坪、路面。公告张贴不久,便发生了塌方事故,造成3名工人死亡。

(事故发生现场仍遗留有衣物)

当地官方称,事故发生后, 2人送医院途中死亡,1人送医院全力抢救无效后死亡。

据了解,3名死亡的工人系当地两个乡镇的村民。马湾村村民介绍,3名工人被救出来时,就没了生命体征。

事故发生后,唐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机制。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刘林森)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