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维护网络秩序 提高网络空间治理 商丘市召开网络举报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6日,商丘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络举报工作会议,以进一步加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工作,更好地维护网络秩序,提高网络空间治理能力。市委网信办主任侯公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侯公涛强调,实现网络空间全

12月26日,商丘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络举报工作会议,以进一步加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工作,更好地维护网络秩序,提高网络空间治理能力。市委网信办主任侯公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公涛强调,实现网络空间全面清朗,离不开网络举报工作。各地各网站要高度重视网络举报工作在网络空间治理中的作用,要加强网络义务监督员队伍建设,发挥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网络治理工作。要督促各网站媒体平台履行内容管理的主体责任,自觉清理网上有害信息。要加强对互联网法律法规的宣传,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举报意识和维权意识。

侯公涛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制定网络举报工作长效机制和举报奖励机制,促进商丘市网络举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举报工作会议精神,印发了《关于建立我市网络义务监督员队伍的通知》。会议由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凤玲主持,各地网信办、融媒体中心、市直有关单位和市属重点新闻网站举报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