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书香翰墨 情系母校”——商丘水池铺乡第二初级中学开展“爱心图书”捐赠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营造充满活力和积极向上的校园学习氛围,提供给学校师生更多的文化学习资源,12月26日,优秀青年魏二龙向商丘市梁园区水池铺乡第二初级中学捐赠2千本图书,“爱心图示”捐赠仪式活动

活动现场

为营造充满活力和积极向上的校园学习氛围,提供给学校师生更多的文化学习资源,12月26日,优秀青年魏二龙向商丘市梁园区水池铺乡第二初级中学捐赠2千本图书,“爱心图书”捐赠仪式活动在该校开展,该校全体师生参与了此活动。

该校校长李鹏致辞

该校校长李鹏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向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民营企业家魏二龙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此次图书捐赠活动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了我们巨大的鼓舞。我们水池铺二中学校全体师生将不负众望,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做出积极的努力和不懈的奋斗。

魏二龙向学生代表捐赠图书

魏二龙在活动中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是开启知识宝库的钥匙,书籍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知识,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慰藉。希望同学们将图书合理安排阅读,精心利用,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读书活动,增长他们的见识,开阔他们的视野,从中获取知识,汲取营养,让校园充满书香气息。

学生代表向魏二龙献花以表感谢

该校学生代表7.1班唐永康在感谢中说到,我们会怀揣一颗感恩之心,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回报社会,向着人生的目标不懈努力,将博爱的圣火代代相传!

该校7.1班学生唐永康发言

魏二龙与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爱心图书”捐赠仪式的开展,水池铺乡第二初级中学将携起手来,共同架起该校与魏二龙之间友谊的桥梁,水池铺乡第二初级中学的未来也将因魏二龙先生更加光明。

(图\赵香华 文\张梦凡)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